871 守住這份幸福(1/4)

陸元鋒的每一句話都如同重錘一般擊打在周舟心口,她也清楚這一次,自己令陸元鋒失望了。


站在原地許久,周舟見陸元鋒似乎要轉身離開。


他很少這樣的


從她嫁給他開始,他一直都是握著她的手,仿佛是她身前的蒼天大樹,無論有多艱難,他也沒放過她的手。


周舟一個緊張,立刻拉住陸元鋒的衣角。


陸元鋒有些詫異回頭,她漲紅了臉。結結巴巴小心翼翼的問出心中一直以來存在的疑問,"如、如果那天不是我,是其他人你是不是也會高興的娶回家"


這是周舟心裏的疑問,也是占據了心扉很久的戰栗。


如果不是她,如果是別人,陸元鋒或許都會欣然娶回家吧


陸元鋒於一刹那也呆住,這個問題其實更像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他從來就沒有考慮過這其中的差池。


如果不是周舟,是個別的女孩,隻要比周桐好。當天他肯定也會認下。


因為他那個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或者說對什麽會有所期許,但凡有個比周桐好的,他都會欣然接受,因為他原本便是不喜歡拒絕旁人的人。


這話他不想和周舟說,因為說出來傷人心。


可他沒想到,原來周舟計較的也是這樁事可緣分本天定,何況當初他娶了周舟,隻覺心中滿足。


與周舟相處的時日,雖然知道周舟的性子懦弱。也沒什麽自己的主見,但他覺著自己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去等周舟的變化。


她還小,她比他小了七八歲,他有的是時間等她長大。


想到這裏。陸元鋒一把握住周舟的手,麵上卻還是剛才那嚴厲的神情,"你到底每天胡思亂想個什麽,現在娶了你的是我,我沒有娶別人,你是我的妻子,不是別人。你以為自己是多偉大什麽都可以讓出來我不需要你體諒,更不需要你的這種寬容。"


周舟被陸元鋒的話嚇了一跳,淚眼朦朧的看著對方。


陸元鋒這會的話才稍微溫柔了下來,"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神聖的,更別說偉大了,我們也不是神,沒有高尚的靈魂,何必為了一些不必要的遐想而放棄彼此"


周舟這樣的性子,太沒有自信,陸元鋒知道,他不早一點說清楚的話,周舟肯定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