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對不起(1/4)

隻是陸正青不知道的是,人與人在一起的確是需要緣分的,就好比無論如何,蘇黎和陸千麒都會走在一起,而陸元鋒與周桐命中無緣如果蘇黎在陸家的身份大白,她和陸正青根本就是有血緣關係,那到時候可就混亂不堪了。


蘇黎從沒有細想過這個關節,是因為她壓根沒有把陸正青當做自己生命中的重要角色。


而陸正青和陸千麒見了麵,突然跑來看蘇黎,明知道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卻還是控製不住自己。


蘇黎皺了皺眉,見陸正青看著自己卻不說話,隻好深吸口氣說:"你知道不知道偽造遺囑是犯法的這一次,你們又想在東窗事發以後將這一切嫁禍給誰"


這句話一語說中陸正青的心事,當年若不是他,蘇黎怎麽可能被陷害入獄呢


他豁然間在那雙明亮的眸子裏,有些心虛。


時光在兩個人之間穿梭流淌,卻終究回不了她曾嫁給他的美好時光。歲月繼續前行,那美好的時光如今也不堪回首。


"對不起。"陸正青隻能說出這三個字來。


然而,這三個字卻讓蘇黎震驚不已。她詫異的回眸看著滿臉羞愧的陸正青,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演戲。


想當年,他假裝喜歡自己的時候,海誓山盟的時候,都裝得很逼真的


愣在原地的蘇黎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陸正青,一時之間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對不起,都是我鬼迷心竅害苦了你。"陸正青又重複了一句。


走投無路的他是真心的悔過了,被賭債逼到絕境的時候,沒有一個親戚願意借錢給他們的時候,是蘇黎偷偷的送錢過來。也正是因為這事,蘇黎和陸千麒置氣,之後,蘇黎便失去了陸千麒的保護,失蹤了兩個月之久。


好久。蘇黎才支支吾吾問道:"你這是怎麽了"


"沒什麽,你忙吧,我已經來看過你了,也該回去了。"陸正青隨意的抹了一把臉,迅速的轉身離開。


偌大的四合院裏,留下蘇黎一臉茫然的看著陸正青離開的背影,半晌說不出一句話來。


幾天後,陸家再次嘩然眾生,氣勢洶洶比之前那兩場婚禮所鬧出來的動靜不堪伯仲。


新聞各大頭條關於陸家遺產案的消息比比皆是,陸千麒與陸天凡終究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