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這次過火了(1/4)

其實,他不是長出息了,也不是能耐了,他隻是一心思考著父親和賭債的事情所以才會走神,甚至連陸千麒何時來的都不知道。


關於父親為何覬覦遺產這件事情,陸正青心知肚明,不過就是他欠下巨額賭債的緣故。他沒想到事情竟然朝他不可預料的方向發展了去,更沒有想到竟然會將父親也拉下水。


賭這種事,在他看來,小賭怡情。並無什麽不可,陸家家大業大,他有點不良嗜好,隻要不過分也不算事


可這一次他真的是過火了


回憶著那日父親站在眾人的麵前決絕而又憤慨的模樣,他就心有餘悸,那日陸飛揚和陸紹北簡直就是要和整個陸家決裂。在他們拿出遺囑的那一刻,就連陸正青都看到了他們眼底的猖狂與貪婪。


爺爺陸傅今是怎麽死的在他的心裏一直都是一個結看見那張遺囑的時候,他也曾擔心過今日的殘局。


"你不用著急,我今天來不是要逼你做什麽,隻是想要跟你聊聊。"聽到那聲小叔的時候。陸千麒的眉頭不禁微微一皺。他已經不是陸家的四爺了,這個稱呼似乎也已經不適合他了。


聽得出陸千麒話裏麵的少有的溫和,陸正青有些詫異的抬頭,上下打量著陸千麒好久才支支吾吾的問道:"您您想聊些什麽呢"


直覺告訴他,陸千麒這次來絕對沒有什麽好事。陸紹北和陸飛揚已經被陸天凡控製了,他們見上一麵都很難,父親做了什麽陸正青再清楚不過了,他深知紙裏包不住火,沒有不透風的牆,隻是希望東窗事發的能夠晚一些。


之前。他不是沒有想過背上包帶上值錢的東西與蘇媛一起一走了之,隻是,外麵追賭債的人實在太多,除了陸家老宅,他實在是不敢去別的地方。比起沒命來。他到寧可這樣如螻蟻一般苟且偷生。


"來,我們坐下聊。"陸千麒說著,便在陸正青剛才坐的地方另找了個地方坐下,拍了拍身邊的位置,看向他的目光帶著些許的柔和。


對於陸正青,陸千麒本來是沒有一點兒好感的,以前沒有,現在更沒有。


不過,他卻深諧所有為達到目的而使用的手段都是不容指責的這個道理。


遞給陸正青一根進口的香煙,隨即自顧自的點燃,又把精致的打火機甩給他之後,陸千麒才繼續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