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一輩子的慰藉(1/4)

"說實話,並不好,不過我和千麒會想辦法治的,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輕易放棄她們的。"


說到這裏,蘇黎的眼底已經有霧氣彌漫,可她本就已經恢複了堅強,怎麽會在外人的麵前輕易的流露脆弱


片刻之後,蘇黎的眼中便再次恢複了澄澈。


聽到蘇黎的回答,華起浩的麵色有些難看。可看向蘇黎的眼睛裏卻多了幾分的讚賞。蘇黎肚子裏的孩子也是華家的骨肉,如今竟然因為華墨遠那個不肖子孫哎


一般人若是知道了自己肚子裏的孩子是華家的骨肉,估計不管怎樣都會說孩子完好無損的吧畢竟,在一般人的常識裏,先哄得華老爺子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吧可這個蘇黎沒有,她很誠實,很坦白。


"快些坐下吧"華起浩擔心蘇黎的身子,拍了拍身旁的沙發示意她坐下。


蘇黎有些不太自然的坐下,心下尋思著華起浩此番前來所為何事。


"你別緊張,我今天來就是跟你嘮點家常。"華起浩臉上多了幾許的慈愛。淡然無比的看著蘇黎,深邃的眸底有愧疚若隱若現。


聽到華起浩的話,蘇黎淺淺的笑笑,隨即便開門見山的說道:"我知道您是專門找了陸千麒不在的時候來找我談談的,也明白您想要認回孫子的苦心。其實,我也是希望千麒能夠放下心結,認了您的。當然,您千萬別誤會,這與華家的財勢無關。"


說到這裏,蘇黎頓了頓。抬眼看了下華起浩的神色,生怕自己越距或者說錯了什麽。


此刻,華起浩有些欣賞的看著蘇黎,他本以為還要扯一大圈子才能和蘇黎說到這裏,他本以為蘇黎可能也會芥蒂肚子裏的孩子所以不願意跟他多說。他本以為自己不招陸千麒待見有一半的可能是蘇黎的緣故。


可如今看來,這一切不過都是他一人的過錯罷了。


看華起浩一言不發的等著自己繼續說下去,蘇黎也不再芥蒂,她知道這件事情終歸還是要講開了的陸千麒是華起浩的孫子這件事情已經是既定的事實,血脈相連,怎能說斷就斷


"千麒不願意認祖歸宗大概是因為他有些不明白自己為何成了陸家的老四,你也能猜得出來,養了千麒的李和玉並不在乎他的生死,他隻是李和玉為了實現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