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李代桃僵的戲(1/4)

想著,周老爺子黑著臉一言不發的坐在位置上。


一旁的周舟聽到陸元鋒這句話不禁麵紅耳赤,心跳加速,他剛才說什麽他說很喜歡這個婚姻


即便這句話是陸元鋒刻意說給周老爺子聽的,周舟也非常高興。


陸元鋒看著周老爺子鍋底一般黑的臉,瞬間笑得開懷,舉著手中的酒杯一飲而盡卻不曾喊一聲爺爺。


眼看著陸元鋒拉住周舟的手朝其他名流的桌上去敬酒,陸天凡攙著木香的臂膊上前一步,同樣笑得開懷,他端著手中的酒杯同樣一飲而盡。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卻說道:"對了,麻煩您轉告周桐一聲,她這個妹妹可比她優秀的多呢謝謝她能心胸寬廣一次,將陸元鋒和周舟撮合在一起,大恩大德我們陸家會記得的。"


說完,他直接將酒杯扣在桌上,拉著木香轉身便走。


蘇黎和陸元鋒看著周老爺子被擠兌的差點昏厥過去,便也不再多說,緊跟著陸天凡離開。


周老爺子氣得頭暈目眩,可他卻根本無話可說。


黃昏時分。婚禮依然在進行著,為了結識更多的社會名流,大家根本就是流連忘返,陪著笑臉穿梭其間,誰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


也就是這場婚禮,關於周家虐待養女的傳言直接被否定殆盡,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場婚禮氣勢恢宏,新娘嫁衣價值不菲,這麽大手筆竟然是為了養女。


不過這也讓眾人不得不猜測,周家的養女都能嫁給陸元鋒這樣的人物。那周家嫡親孫兒周桐呢


那得是多高高在上的人物才能高攀的起的呢


也正是這場婚禮,使得周桐未來的婚姻變得岌岌可危,因為根本沒有人敢娶,誰都怕再來一出李代桃僵的戲啊。


陸千麒十分自在的遊走於人群之間,關於他可能是華家子孫的消息使得他的身價在短時間裏暴漲。


一邊與陸家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一邊又是華家的子孫,這兩個家族,任他與那一邊走得近,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呐


如此變數頗多的人物,怎能不引起他人的巴結。


於是,整個場子似乎已經有陸元鋒的婚禮變成了陸千麒和眾位名流結交的場合,而他自始自終麵帶微笑,遊刃有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