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養著一個女奴(1/4)

嗬嗬,看來這周家是打著養女的名號,養著一個女奴在家


陸元鋒眼神銳利的探尋著周舟,她渾身僵硬的緩步走進房間,她明顯是稍作打扮之後才過來的,隻是這打扮還是


"姐夫真是對不起"周舟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於是,便一味的道歉著。


陸元鋒沉默半晌忽而溫和的笑了起來,輕柔的從周舟手中拿過那件西服,難得調侃了句:"你稍等。我得好好檢查一下。"


說實話,他倒是不太相信周舟竟然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將這件燕尾服上的汙跡弄幹淨之後再烘幹。


要知道,這件衣服的質地是不允許幹洗的,洗衣機,熨鬥什麽的都不可以,而且看那汙跡的程度,恐怕光洗那一塊是不行的。


然而,衣服打開的那一瞬間,陸元鋒有些錯愕,幹淨整潔的白色燕尾服就好似新的一般平展而且毫無汙跡可尋。


他回眸再次望向這個瘦弱的女孩子。眼中探尋的目光更甚了,有那麽一瞬間,他忽而覺得,同樣是周家人,娶周舟似乎比娶周桐更好一些。


可周舟畢竟是養女


快速的打消這個念頭,陸元鋒十分溫和的回複著:"衣服很幹淨,好像新的一樣,我就當你送我一件衣裳了,改日,也送你一件。"


他清淺的說著。不禁上下打量著周舟這一身樸素的衣衫,實在是太樸素了,恐怕周家的不少下人都比她穿得好許多。


不過,周家的下人畢竟有高額的薪水,而她這個周家的養女。不僅要免費勞動報答養育之恩,還要忍受姐姐的欺淩和外人嫌棄的目光。


許是看到陸元鋒眼中的悲憫,周舟的麵色忽而一沉,眸色驟然黯淡了下去,戰戰兢兢的問道:"不用了姐夫,我有衣服,你這西服沒問題的話那那我就先回去了"


"嗯。"感受到周舟的情緒變化,陸元鋒馬上明白了自己的失禮之處,十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點頭應聲。


周舟走後,陸元鋒小心翼翼的將這件燕尾服掛在衣架上,既然這件衣服已經完好無損的回歸,那麽明日他還是決定穿這件出席婚禮的。


畢竟,這件比起那件好得太多,而且,也不能讓周舟的心血白費。


偌大的房間寂靜無聲,陸元鋒將衣服掛好以後也沒有了繼續看新聞的興致,他快速的點擊關機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