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親切了幾分(1/4)

"算了吧,這是明早要穿的衣裳,而且這衣服的質地"陸元鋒漫不經心的的將這件白色西服脫下來,他不想難為周舟,看她低著頭不敢言語的模樣,居然讓他想起了當初的蘇黎。


那時候的蘇黎也是那樣讓人有保護欲。


但,轉爾他便把這股子衝動熄滅了,他還真是莫名其妙,居然會有這種聯想。


自嘲的笑笑,他看向周舟的目光更加友好親切了幾分。


感受到陸千麒溫和的目光。周舟的臉騰的一下就紅了大半,顧不得禮貌就打斷了他的話:"沒關係的,給我就好了。"


雖然的確沒有錢賠給陸元鋒,但不代表她不去努力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


說完,周舟一把從陸千麒手裏奪過他剛剛褪下來的衣衫,轉身便低著頭跑開了。


看著她小心翼翼而又削瘦的背影,陸元鋒麵色淡然,眼底有憐憫一閃而過。


大概,隻要是和周桐呆在一起,都會被她那目中無人的囂張氣餡壓下去的吧若是周桐嫁給自己。她以後的日子會不會好過一點呢


想到這裏,陸元鋒的麵上不禁再次閃過自嘲,如今,他都自身難保,怎麽還有閑工夫去擔心別人呢


對於周桐,他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既然如此,他想不管跟誰走完下半生,都是無關緊要的吧。


婚禮現場繼續有條不紊的布置著。陸千麒攙扶著大肚子的蘇黎,略有些感慨,"元鋒以後有的受了。"


周桐比以前更加囂張了。


剛才周桐對陸元鋒那不滿並且略帶厭惡的眼神,無疑不顯露著她對這樁婚事的不屑,大概也是聽說了陸天凡被停職的消息了。


無奈的歎息著。她走到陸元鋒的麵前,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聽天由命吧"


太陽逐漸西斜,眾人忙忙碌碌之後,便也各自道別了,顧家人要回四合院,而陸家人便要在這裏住下了。


可顧雲朗突然發起了小孩子脾氣,一臉不舍的凝望著木香,委屈而又無辜的問道:"我可以住在這裏嘛"


說完,他還不忘巡視一眼偌大的別墅,看看有沒有他居住的位置。


眾人被這一幕逗得想笑,陸天凡一臉敵意,十分幹脆的回絕著:"不行,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