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老狐狸深藏不露(1/4)

"少爺,該走了,木容情小姐已經在等了。"身邊的司機小心翼翼的提醒著,不敢抬頭看華墨遠那張臭極了,黑爆了的臉。


聽到木容情三個字,華墨遠的眼底瞬間湧現出別樣的溫柔,隻是,很快便被金絲邊眼睛巧妙的隱藏了起來。


陸千麒昂首闊步的走進別院深處的涼亭,便看見了斜靠在躺椅上閉目養神的華起浩。


比起陸傅今,他明顯要年輕許多。身子骨也硬朗不少,隻是幾乎白完了的頭發和滿臉時光留下的痕跡昭示著他也已曆經滄桑,力不從心。


"華伯伯好。"陸千麒十分禮貌的問候著,若不是華墨遠幹出的那一檔子破事,他與華起浩的關係倒也不算差,畢竟華家與陸家世代交好,陸傅今和華起浩還是最好的哥們。


聽到問候聲,華起浩霎時睜開了眼睛,迷茫的看了一眼陸千麒,眼底瞬間如泉眼一般湧現出諸多欣喜。


想不到這麽優秀的男人居然有可能是他華起浩的孫子。


"快坐。快坐。"華起浩高興的站起身來,上下打量著陸千麒,麵上是掩飾不住的喜悅。


雖說現在還隻是猜測陸千麒是他的孫子,可沒有空穴來風的事,更何況是李和玉說出口的,他想這件事大概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旁邊的保姆趕忙攙扶著華起浩起身,並且迅速的為陸千麒準備了靠椅。


而陸千麒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個"好"字,便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樣子,不言不語的坐到一旁的靠椅上去了。


華起浩笑笑,重新坐回到躺椅上。卻不再躺下去了,隻是欣喜的一遍遍的打量著陸千麒,真是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希望這就是自己流失在外的孫兒。


以前不是沒有見過陸千麒,隻是換了一種角度看他。如今的感覺,那真是太不一樣了。


半晌沒有聽到華起浩的言語,陸千麒詫異的抬眸,有些尷尬的對上華起浩對著自己打量的眸子,不急不緩的說著:"你們華家連還未出生的孩子都不放過,所以,是不是華家人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陸千麒一上來先不急著提出條件,而是表態。他是聰明人,表明了自己並不希望做什麽華家人的態度,才有更多的籌碼和華起浩談條件。


然而,這也確實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