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風雨交加的南城(1/3)

陸天凡回身安慰了陸元鋒一句,"不是人人都可以事事料人先機,因為我們是被算計的一方,有心算無心自然容易出現問題。我們又不是神仙,出了問題及時解決就好,你也別覺著陸飛揚和陸紹北這兩個王八蛋冤枉。"


陸元鋒說完那句話後始終沉默不語,半晌點點頭,算是同意了自己父親的決定。


"元鋒和我出去一趟,現在就去後山詢問情況。"陸天凡抓著陸元鋒往外走,"遺囑的事情就交給你了。千麒。"


陸千麒點頭,"我先上去看看黎黎,遺囑你們就不用管了,全力忙你們的事情就好。"


臨到門口,陸天凡忽然想起什麽,又收住了腳,喊了聲千麒的名字,"對了千麒。"


"怎麽還有事"


陸天凡看著樓梯上站著的這個西裝革履的男人,他似乎已經很久沒看見自己這位"四弟"閑庭漫步的造型,刨去外在的因素。這個四弟短時間內已然不再是曾經那個喧囂南城的陸四爺了。


"千麒,關於今天飛揚說的那件事"陸天凡斟酌了下才緩緩說道:"你這件事老爺子一直都壓著,其實遲早都會爆出來,你也別往心裏去。但在我們心裏,你還是我們陸家的人,還是陸家四弟。"


這句話算是陸天凡最好的安慰了,他都沒說你是我女婿這種話,想來也還是更願意當陸千麒是自己的弟弟。


雙重的身份,讓陸天凡更看重陸千麒。


以前曾經讓陸元鋒收拾過陸千麒,也看不上過這個四弟。可現在卻越來越順眼。


可能也是因為他在自己女兒的幫襯下,生活和事業都走上正軌,這是陸天凡最願意看見的現實。


陸千麒勉強笑了笑,"嗯。謝了。"


他說不出再多的話來,其實當這件事公布於眾的時候。似乎並不如想象中那麽讓人難以接受。


或許是前期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來的時候又摻雜著那麽多雜事,他這樁就顯得那麽微不足道了。


匆匆上了樓,推開房門就看見蘇黎躺在床上,淨白的麵容顯得那麽安靜,眼角卻還有沒有流盡的淚水,她這些日子也真的夠累了


他不希望她這麽累,可隻能眼睜睜看著她這樣。


他不是個好丈夫。


陸千麒低下身子,沒打算叫醒蘇黎,而是將她從薄被裏抱了出來,晚上不能把施仁一個人放在那屋子裏,還是盡快回去比較好。


這老宅子他是不打算住下去了,自打蘇黎從這裏失蹤後,他對這裏瞬間隻剩下嫌惡。


蘇黎睡的輕,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墜入某個懷抱後,不自覺的便睜開眼睛。


"咦你們談完話了"蘇黎揉了揉眼睛,啞聲問,後來驚覺自己居然就這麽堂而皇之的在陸千麒的懷裏頭,便紅著臉掙紮著說:"你放下我,我自己走就行了。"


"蘇黎"陸千麒喊了她的名字,目光灼灼,"你一定要和我這麽生分麽"


蘇黎略怔了下,卻茫然的避開和陸千麒的對視,片刻後他終於還是放下了她,她還是坐在床邊。他站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