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 無法無天!!(1/3)

陸千麒橫了他一眼:"你懷疑我手中的遺囑是假的"


"當然不是"陸元鋒慌忙的解釋道,他這人一向寬厚,蘇黎拿到三分之一又怎樣,對他來說這是給蘇黎的補償,蘇黎那些年太苦了,老爺子也是體諒她,所以才格外偏袒了些許而已。


隻是一說到老爺子,所有的人都沉默了下來,那種悲傷的情緒才又慢慢的回轉起來。


誰會想到陸家最後會進入這種亂糟糟的局麵,又或者說。蘇黎早就已經預想到,會有那麽一天,陸家的人指著陸千麒的鼻子,說你不是陸家人,說你是個孽種。


可就算有了心理準備,這一天到來的時候,居然伴隨著這麽多的事情。


老爺子猝然離去,遺囑卻變成了懸而未決的結果,陸家人亂成一團,根本沒有人在意老爺子死的有多奇怪。也沒有人在乎陸千麒到底是不是陸家人。


嗬嗬,人情冷暖啊


蘇黎環視了一圈坐在身邊的人,恐怕最難受的應該就是這一家子了,也難怪陸傅今最後會把遺囑定成這一家人,因為他甚至能預料到身後事。


隻是她沒想到,老爺子這份真正的遺囑,卻還是把自己給推到風口浪尖上。


好在有陸飛揚那份奇葩的遺囑擋在前頭,否則她還不知道要如何麵對這些事情。


亂,真的是一團亂麻。


陸元鋒忽然間捂著臉,長歎了口氣。"我真是沒想到,有一天,陸家會走向這樣的境地。"


陸天凡沉默不語,他似是還沒有從老爺子去世,兄弟反目這樣的情形下回轉回來。而就在他和眾人陷入靜默中的時候,陸家二女陸迎荷又從外麵奔了回來,一邊哭著一邊撲到陸天凡身邊。


"大哥啊,你可不能由著飛揚和紹北那麽胡鬧啊。你要給我們其他這些子女們一個交代啊。這兩份遺囑我們都覺著太不不公平了,就算你這邊多一點我們不介意,可也不能那麽偏頗吧"


陸天凡本來就心煩的一塌糊塗,好容易大廳瑞安靜下來,陸迎荷卻又來了這一出,他冷冷的說:"現在關於遺囑的事情,還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你哭我也沒辦法,身為子女,你們都不覺著爸爸的死很蹊蹺麽"


陸迎荷被陸天凡那突然間冷漠下來的目光嚇住,她抽出張餐巾紙來擦了擦眼角,哽咽著說:"爸爸死了我們當然也很傷心,可爸爸留下來的遺囑也更讓人寒心啊"


見陸迎荷三句話不離遺囑,陸天凡霍然間站起身,指著陸迎荷的鼻子說:"你們自己好好想想,這些年對陸家有什麽幫助爸欠你們的了幾家公司不一直在給你們打理,你們每年自己黑了多少錢自己清楚,有些事情非要放在明麵上和你們計較,你們才知道爸對你們有多寬厚嘛"


陸天凡的話咄咄逼人,也令陸迎荷麵色漸漸發白。


她一咬牙,瞪了眼坐在一邊的蘇黎和陸千麒,"我不管,這次的遺囑我們其他幾個姐妹都非常不滿意。以前爸給我們打理的公司,等這遺囑一生效,可不都是你們家的了嘛大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