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 她就是東郭先生(1/4)

"什麽叫為人子女,老爺子生病後,可都是我和二哥在侍候,那時候你們這些人都跑哪裏風流快活去了,老爺子到臨終前才發現還是我們兩個最孝順,所以才把所有的財產留給了我和二哥這裏白紙黑字,還有老爺子的印章和簽名,都是有法律效應的"陸紹北手裏頭有貨,自然硬氣的很,挺直腰板回應自己的大哥。


蘇黎這才恍然明白。怪不得這兩個人當初沒有跟著去雲省,原來他們早就料到老爺子的身體不行了,留在這裏就是為了在遺囑上做手腳。


想到這裏,他看了陸紹北一眼,經過了上次,她以為他們一家已經悔改了,沒想到


早知道她當初就不會出手幫他們了,她就是東郭先生,救了一條蛇。


對上她的視線,陸紹北心虛的低下了頭。聲音也略微小了一點。


木闌城在比鬥的時候提醒過蘇黎,讓他們注意南城的情況,想來他們早就勾結在一起了,木家在雲省牽製陸家幾人,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方便陸二爺和陸三爺在在老爺子的遺囑中做手腳,也或許老爺子的去世也和他們有關係。


想到這裏,蘇黎懊惱的咬住了嘴唇。


"這事和你沒有關係,別這樣。"陸千麒注意到了她的小動作,在她耳邊悄聲的說道。


在這麽關鍵的時刻。他還能察覺到自己最細小的狀況,蘇黎略有點奇怪的抬頭看了他一眼。


她這時才想起,從始至終,陸千麒一句話都沒有說,陸飛揚和陸紹北說話的時候。他隻是冷冷的看著他們,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這讓她很不解,按理說,老爺子去世,最難過的人應該是他,雖然老爺子和他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畢竟曾經也是老爺子最疼愛的小兒子了,兩人三十年的父子之情不是假的,他這樣的反應實在是太不正常了。


也許是察覺了她的疑惑,陸千麒暗暗捏了捏她的手,這才緩緩的開口,一字一句的說道:"你的那份遺囑是假的"


陸飛揚聽到他的反駁,好整以暇的笑了一下,似乎早就等著他的這句話。


他幸災樂禍的看著陸千麒,惡毒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道:"你隻不過是個野種而已,憑什麽來質疑我們家的事情。"


"你嘴巴放幹淨點"沒等陸千麒開口,蘇黎已經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