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勢不兩立(1/4)

把名字重新上回族譜,這件事是由五爺爺負責的。


而三爺爺又強烈要求給木香留出個位置來,陸天凡和陸元鋒全程都緘默不言,他們這個時候並沒有把自己當做陸家的長輩,而是陪木香過來的丈夫與兒子。


木香坐在前排的花梨木太師椅上,她上下看著這熟悉的屋子,還是有點費解,回頭看了眼丈夫,輕聲問:"天凡,我就乖乖坐著就好麽"


"嗯。"陸天凡握著她的手。"沒關係,你肯定會慢慢想起來的,在這裏是不是有點熟悉的感覺了。"


"嗯"木香快樂的笑了,"我覺著這裏,讓我有種又高興又難過的感覺。"


她這話一出來,旁邊的幾個老人家都歎了口氣。


誰都能記得當年木香的付出。


可當年誰也不敢為木香多說一句話。


幸而今年木香回來,也順利將她迎了回來,否則這件事都將成為這些老人心中最大的遺憾。


陸天凡和陸元鋒坐在木香身後,卻並沒有再多說什麽。


木逢春和木雲深相互使了個眼色,二人都覺著陸天凡和陸元鋒留在這蓉薈堂肯定是有目的。陸家本來都已經退出,眼下卻又因為木香的回歸,讓陸家這兩個人名正言順的待在了場內,會不會真的有什麽後續的動作


木逢春將木香的環節進行完畢後,讓現場進行自由交流,自己則踱到木雲深旁邊,低聲說:"你覺著呢,會不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


"誰知道。"木雲深眉宇緊皺,但隨即便又舒展開,"不過在我們木家舉辦的活動上。還能給他們多大的施展空間而且能把他們留在雲省也就夠了,南城那邊不是還等著他們的回話麽"


"關鍵華墨遠那邊"木逢春有些遲疑。


"該布置的都布置好了,華墨遠那邊就算受了限製也沒什麽。"木雲深冷冷的笑了下,"接下來最重要的還是掌印大會的比拚,不能有任何差池才對。"


"行了。這件事你就別管了。"木逢春頓了頓,看著不遠處眉目清婉卻又帶著愁容的關倩,"你和小婉是不是吵架了"


"沒有。"木雲深看了眼身後不遠處的關倩,頗有點不耐談這個話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