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心結(1/4)

"華先生怎麽這麽早"


關倩聽著木雲深那略有諂媚的聲音,心裏就更是不舒服,她記得以前的木雲深不是這樣的。


華墨遠沉默了片


刻,才一字一句的說:"你去和陸千麒談,看他有什麽需求。"


華墨遠也沒想到,以他的手段,居然沒查到木容情的下落,可見陸千麒這次也出了殺手鐧。


木雲深愣了下,唇畔倒是揚起了愉悅的笑容,華墨遠看中的是木家的女人。這說明木家以後又多了個依仗,而這依仗,現在正在和他合作。


和華墨遠掛了電話後,木雲深回頭看了眼關倩,她正泛著水靈靈的眼睛望著他,這女人真漂亮,因為心情好,木雲深伸手把關倩拉到了身子底下,想親熱一下。


關倩卻想盡辦法的掙脫開,結結巴巴的說:"我今天有點不舒服。你不是還有事麽趕緊去辦吧。"


雖然被打斷了情緒,木雲深也曉得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捏了捏關倩的臉蛋,倒是起身去洗漱去了。


關倩揪著自己的衣服,神情灰暗,她想起當初自己的錯誤決定,也想到現在連讓他碰自己都有些不願意,可她卻還懷了孕。


但這件事,她都暫時不想和木雲深說。她不覺著木雲深會有多高興,這個男人就是這樣。目標明確。


他或許還會覺著,這孩子來的不是時候,耽誤了他的事業。


木雲深在酒店同一個會客室約見了陸千麒。


陸千麒明顯睡的不大好,神情疏淡,伸手取了麵前的咖啡。淺淺的啜了口後,才說:"怎樣,華墨遠那邊同意了"


木雲深攤手,"四爺你先說說你這邊的條件吧。"


"你要我們陸家退出,其實問題不大,要掌印,也可以。"陸千麒說著,"這些對陸家來說,其實意義不大,我們要不要都無所謂。"


木雲深眸光一亮,"真的"


"但我有條件。"陸千麒打斷了木雲深的話,"乘著四大家族齊聚雲省的時候,你們要當眾宣布,當年對木香的行徑是錯誤的,並且在所有人麵前,讓木香認祖歸宗,同時,洗清她身上所有的冤屈,給她一個光明正大的身份。"


木雲深沒想到陸千麒居然會提出這個條件,眉宇深鎖,"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