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1/4)

"但無論如何,對我們木家來說,那掌印是最重要的。"木逢春鐵青著臉坐到他旁邊,"否則我們作為東道主開這掌印大會有什麽意義容得下別人來這裏撒野還有蘇黎那女人,學會了木香所有的東西,甚至聽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所以千萬不能讓她拿著掌印到現場來攪合"


木雲深笑了笑,"你放心吧,她現在肚子裏的孩子剛剛出了問題,哪裏還有精力琢磨這件事。不過居然還沒打掉,這女人真是耗的起。"


"那就好。"木逢春怔忡了下,良久後卻還是輕聲說:"其實那兩個孩子。也是我們木家的後代木香九泉之下如果知道的話,會恨我們的吧木闌城那家夥現在一門心思的想幫蘇黎脫險,幸好提前發現,把他關了起來,否則還不知道有多麻煩。"


木雲深眸光暗沉,"伯伯,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木家等了這麽多年,總算能再度崛起,怎麽可以目光如此局限呢"


木逢春點點頭,"是啊,否則我也不會答應讓你去和華家合作。隻是現在什麽事情都被華墨遠牽著走,你可千萬小心。偷雞不成蝕把米。"


木雲深有些不快,偷雞不成蝕把米這是什麽話。


所謂的四大家族早就已經散了,陸家勢大,顧家能力強,隻要這兩家退出,陸家基本上就是跟在後麵撿撿牙慧而已。所以木雲深相信這次自己的做法沒有錯。


和華家合作,是因為華墨遠的手段多,而且手段夠狠,最重要的是,他完全壓得住陸家。


陸家在南城再厲害又怎樣,架不住華家的勢力更廣。


忙了一天,木雲深也有些累。他和木逢春又說了幾句就回了樓上,剛踏上樓就看見關倩那一閃而過的裙角,雙眸微微一沉,連跑幾步推開房門。


"你剛才在做什麽"木雲深深蹙了眉。


關倩慌張的搖頭,"沒有,我剛才在樓上看見你回來了。所以想著下來接接你。"


"真的"


"真的"關倩那溫柔的麵龐露出了點笑意,"我還能騙你麽你和大伯能說些什麽,我還能躲著聽不成。"


木雲深心說也是,關倩是他妻子,就算是他瞞著她做的這些事又怎樣,木家好,他木雲深好,關倩難道就不好了


木雲深上前攏了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