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我要見她(1/4)

"還沒睡呢"鍾欣敲完門以後,直接把門推開,把手裏頭的食盒提了提,"我做了點吃的,正好給你們當宵夜。"


"嗯。謝謝。"陸千麒沒有什麽心思,眼神在鍾欣身上飄忽了下便又收了回來,"太晚了,讓鄒晉送你回去。"


"你還不回家啊"鍾欣眨了眨眼睛,猶豫了下還是安慰說:"你別太擔心了,蘇黎那是什麽人。洪福齊天的,肯定沒事。"


說這話的時候,她還頗為不滿的撇了撇嘴。


結果陸千麒勾了勾唇,露出了一點難得的微笑,"對,她一向福大命大。"


隻是這次他傷害了她


本來心有靈犀的兩個人,突然間打了個擦邊球,會不會變成平行線。


鄒晉看著鍾欣,心說女人真可怕,這嘴臉。說變就變,以前嫉妒的要死,現在居然還寬宏大量起來了,她沒有問題才怪


"千麒,你要不要回去收拾收拾,你現在這個樣子哪裏像精明能幹的陸四爺,被其他人瞧見了可不知道會怎麽笑話你。"


鍾欣這句話倒是切到了鄒晉心坎裏去了,難得跟著附和了句,"是啊四爺,施仁少爺總在這邊睡也不是事。"


"回家他哭的更傷心。"陸千麒哪裏願意回去。現在不管是老宅子還是四合院,隻要一踏進去就會想起蘇黎,一想起蘇黎就會念到她已經失蹤半個月了,心就一點點的冷下去,根本就不想在那裏住。


"不去那兩個地方。還有別的房子。"鄒晉提醒了句陸千麒,"別墅那邊我已經安排人過去收拾了,不然晚上還是帶施仁去那邊吧。"


陸千麒也知道在辦公室這樣窩著不是事情,猶豫了好久終於還是點頭,進了裏麵的房間,把睡著的施仁給抱了起來。


施仁這些日子一直抱著他的腿傷心的問,是不是因為媽媽答應了他的要求,所以爸爸才和媽媽生氣,媽媽才離開了家。


這讓陸千麒的心裏越來越不好受。


"走吧。"陸千麒看也沒看一眼桌子上的食盒,抱著施仁就往門外走。


鍾欣眼中滑過一絲惱恨,匆匆取過那食盒,跟在兩人的身後朝著外麵走去。


進了三月,南城的雨下的比較多,這雨夜如同蒙著一層霧靄,讓整個城市都蒙在了靡靡黑夜當中。雨水打在玻璃窗上,令陸千麒的心再度煩躁起來。


他記得他們說,蘇黎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