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你死我活(1/4)

蘇黎感覺到自己的心口生疼,就算不看,也擋不住那聲音鑽到自己的耳朵裏,"四爺,我還以為見不到你了。你能趕過來救我,我真的太高興了。"


"別慌。之前你是去哪裏了,怎麽會被帶到這裏來"


真的是陸千麒的聲音。


蘇黎喉頭哽了下,看來那邊以鍾欣的安危誘他過來,做戲給自己看是要她死心,還是鍾欣自己的想法。一定要博個你死我活才行


"之前我一直在在太太那裏。"鍾欣說話的聲音很虛弱,明顯剛才她不知道吃了什麽,那症狀也的確很嚇人,"後來太太也不待見我,我又不能回那邊去,就隨便找了個地方先住下,我都不知道這次是怎麽回事"


"行了。你先別說了,我讓他們帶你去醫院。"


鍾欣一把拽住陸千麒的胳膊,眼睛裏頭淚水連連,"四爺。他們剛才給我不知道喂了什麽東西,我現在肚子裏就跟一團火在燒一樣,知道自己命不長了。之前我因為看見蘇黎,肚子裏全是酸水,所以做了好多錯事情,你一定得原諒我。"


蘇黎聽見自己的名字,背著電視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下,電視也關不了,她這是強迫她看,她不看。那聲音也能進了自己耳朵裏。


陸千麒的聲音可以說是非常有耐性,"行了,都是過去的事情,別再提了,現在已經安全"


"別走。"鍾欣又說了一遍。"你和我說會話行不行"


"你這身體,再不送過去就遲了。"


蘇黎聽得心口那個酸,酸的愣是半天沒回過神來,可她也清楚,要是陸千麒真的不管這時候的鍾欣,恐怕也真是個薄情寡義的男人。


"四爺,鍾欣的確沒什麽文化也沒什麽長相,可那些年也實心實意的待四爺。我知道和蘇黎相比,她是天我就是地上的泥,所以四爺有了她以後就不會再惦著以前的那些好。"


陸千麒的沉默讓蘇黎心口再度漏跳了一拍,她知道鍾欣要她聽的,大概就是後麵的這些話。


鍾欣問:"四爺,你就老老實實的和我說一句,這些年有想過我的好麽有惦記過麽哪怕一點都行,也算是成全了那些年我們的感情不是"


鍾欣今天這是聽不見個好話是絕對不肯走的意思。


陸千麒隔了片刻才回了句:"有過。"


"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