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解鈴還須係鈴人(1/3)

"哦,那出去一趟的話,我也可以給您開車的。"


蘇黎瞥了眼站在門邊的這小夥子,說實話,到這老宅子一點都不踏實,似乎生活沒了隱私,不過想想,就是開車出去一趟,沒必要盯著楊一那邊,所以點點頭說:"那就勞煩小哥了。你叫什麽名字"


"蘇小姐叫我小劉就好了。"這小夥子笑的很是得體。"我這就去開車,一會去哪裏。"


陸千麒這會會在哪裏過夜。


他那個兩層別墅好久不去了,估計已經積灰了,根本沒辦法住。


再不然就是四合院,但估摸著也不會在那裏。


蘇黎猶豫了下,報了公司的地址,每次陸千麒心裏頭煩悶的時候,都是在公司裏待著。


"蘇小姐,這麽大的雨你往哪裏去"劉管家在她身後問著。


蘇黎忽然間覺著這老宅子也夠煩人,以前還有個傅雲雙可以說說心裏話。現在都是一幫不熟悉的人,她想表達下自己的心情都表達不動,"沒事,出去辦點事情,去四爺那裏一趟。"


劉管家是知道前兩天蘇黎和陸千麒冷戰的事情,趕緊開導了句,"四爺想通了自然會回來,這麽大雨您就別往外頭跑了。"


蘇黎心說她不想這樣耗著。


感情這種東西,如果自己不主動點,耗著耗著就冷下去了。


陸千麒對她有情。可她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做了讓他討厭的事情,以至於他半個字都不回複自己一句。


蘇黎心裏頭揪成了亂麻,原本想著大不了就這麽冷戰下去,反正她有肚子裏的孩子做依仗,再不濟讓鄒晉帶一句。她生病了,她就不信陸千麒不會不來看她。


可是思索來去,這都不是解決事情的好辦法。


解鈴還須係鈴人。


事情既然是她辦的,那她就還是去和他好好解釋清楚。


蘇黎哪裏不清楚陸千麒的脾氣,他的確是吃軟不吃硬的,但他那是沒見到她的人,所以他還能保持幾分氣節,假如看見她在那裏哭,他一定會受不住。


所以她隻能挨到他麵前去,告訴他自己的難處。


他就是她心口的鈍刀子,平日裏也都是需要她主動才能爭取到的三分春天,她還是願意自己去爭取。


車子行駛在馬路上,時不時濺起無數泥濘。


路上還有人彎著腰跑著,天色比以往都要昏暗。


小劉在前麵幾度想說話,可看蘇黎的臉色,又不知道該說什麽。


倒是蘇黎收回神來,輕聲問:"小劉你是什麽時候跟著楊一的"


"唔。去年就在啊。"小劉笑嘻嘻的說了句。


"那看來你跟的時間也挺久的。以前太太對你們好麽"


"還行。"小劉爽快的回答著,"太太這個人有點厲害,我們其實不太敢搭話的,還是蘇姐您爽快好說話。"


蘇黎笑了笑,"那上回我去老宅子要人的時候,你和楊一在一塊的麽"


"要人"小劉先是提聲問了句,然後回答:"唔唔,在一起啊。"


蘇黎聽見這句話,心裏頭忽然間咯噔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