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我是為了施仁(1/3)

蘇黎搖頭,"我不是我是為了施仁。"


"為了施仁"陸千麒的麵色更冷了,"蘇黎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沒腦子你以為你送了這些錢過去,就不是養著幾頭養不熟的狼他們知道施仁對他們有用,會不會繼續打他們的如意算盤"


蘇黎喉中一梗,"我當然知道。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棒打落水狗對我們一點好處也沒有。施仁那邊他們隻要別接觸,慢慢的也就會忘掉。狗急了還跳牆,何況現在你的身份"


"我身份怎麽了"陸千麒雙眸一沉,似是不想再和蘇黎就這個問題說下去。"你現在心思越來越多,主意也越來越多,你自己已經拿定了主意,和我說有什麽用。"


陸千麒幾乎是甩手而去,蘇黎跟在後頭想解釋卻又半句都說不出來。


她沒想到這件事陸千麒會那麽生氣。


可能是聽見他們的爭執,劉管家琢磨著勸了一句,"都說夫妻床頭吵了床尾合,蘇小姐也別著急,你現在還懷著身孕,四爺也就是一時半會沒轉過這個彎。你服服軟他也就回過神來了。"


"嗯我知道。"蘇黎隻是被他的那幾句話打擊的心神不寧。


她的主意多她的心思多


她做這些事情不還都是為了他。


難道她說他身份,還傷到他了麽


她也不是故意隱瞞這件事,也準備今天和他說的


蘇黎想著,淚水就在眼睛裏打轉,可也不願意在別人麵前露出怯弱的一麵,轉頭便進了臥室裏。


把施仁送到幼兒園以後,蘇黎坐在車上想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先發短信示弱下,她當然清楚陸千麒是吃軟不吃硬的性子。


以前那麽多事情他最後也都讓了自己,這次頂多也就是生兩天氣吧


蘇黎直覺自己這毛病也是被陸千麒慣出來的。總覺著他會遷就自己,可如果他突然間不遷就了呢想到這裏,她心裏頭就有些發慌,拿起手機發了條短信過去:老公我知道錯了。


沒理她。


過了一會她又發了短信:老公你今天回來吃飯麽我下廚給你做幾道菜呀。


還是沒理她。


蘇黎有些氣惱,她不喜歡吵架也不喜歡冷戰。所以出了問題最希望的是當麵解決。


他們都已經領證了,難道陸千麒還希望再來一輪波折麽


蘇黎趴在後座上,毫無精神,想了想又把電話撥了過去。


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蘇黎聽見前麵幾個字,就掛斷了電話,臉色略有點蒼白,心裏頭一陣陣的心慌意亂,他可從來沒這樣過。


"蘇小姐,你看起來精神不大好,下午就不要去孤兒院了,直接回去休息吧。"楊一察言觀色還算不錯,看見蘇黎的臉一下子白了,趕緊問了聲。


"恩好。謝謝了。"


蘇黎回了家裏,先去房間裏睡了一會,等了好久也沒見有電話過來,隨便吃了兩口中飯就給鄒晉打了個電話。


鄒晉那邊膽戰心驚的接了電話。


你說這兩口子冷戰,每次他都是這夾心餅幹,累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