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一份協議(1/4)

"不會的。"蘇媛忙慌表態,"我去看施仁,其實也就是想去看看。"


"哦,連吃不飽飯都說出來了。"蘇黎索性直接和她說:"還有,陸正青賭博賭到家當都丟了,這個和千麒沒有半點關係,你們如果一定要扯上他,那我就白來這一趟了。"


"我知道。"陸正青神情認真,雙目灼灼的看著蘇黎,"我知道這件事和他沒有關係。"


人要怎樣隱藏心中的恨意。才可以做到現在這般,俯首低就


蘇黎深吸了口氣,從包裏取出一張今天新換的卡,"這張卡裏,是我自己的積蓄。我借你,可以,但是需要答應我兩個條件。"


陸三一家相互看了看,眸中都掠過幾分喜意。


蘇黎掌握著陸千麒手上的財產,即便是她自己的儲蓄,也不會少到哪裏。


蘇黎又取出了一份協議。直接遞給了陸紹北。


上麵的數字的確是他們滿意的數字,條件很簡單,第一條,以後不再見施仁,也不要再去打擾他的正常生活,而第二條,關於陸千麒的身世,他們一家要保證不許說出去。


蘇黎見陸紹北在細看那協議,自己也跟著說了出來,"我知道今天這一趟算是我妥協而來。協議也做不得準,將來這東西就算是拿上法庭,也沒什麽法律效應。我拿出來,不過是希望有個見證而已,希望就像你們說的。塵歸塵土歸土,你們拿著這筆錢是東山再起也好,是繼續去賭也好,都和我沒什麽關係,我隻希望保證我自己的家庭安穩。"


蘇黎還真就沒指著這一場示好能給自己帶來什麽好處。


陸正青蘇媛夫婦讓她吃過的苦頭簡直是有史以來最罄竹難書的,她無非是在施仁的眼淚攻勢下失了準心。


做母親的難,真的太難。


陸紹北似乎一下子蒼老了許多,他拿著那協議深深的歎了口氣,"就算我們不說,老大和老二那邊自然也會說的,這種事情攔不住。"


"沒關係,我目前隻是需要你們家的保證而已。"


陸天凡不可能會找他們的麻煩,陸紹北這家屬於沉不住氣的那種,蘇黎其實也擔心他們會狗急跳牆,一旦如同陸正青說的那樣紅了眼,恐怕也不會再管陸傅今壓不壓的下去,索性拚個魚死網破。


一旦到了這樣的局麵,那就真的收不住。


蘇黎也有自己的考慮,施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