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是為了她好(1/4)

宋嘉良算是陸千麒很多層麵上的敵人,所以蘇黎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放下了這件事。


宋嘉良經曆了這個風波,應該會成長的。


她在這件事上不能心軟。


結果沒想到陸千麒居然會把他放了。


"我知道你沒什麽心思。"陸千麒瞥了她一眼,"隻是難保他不會對你依舊有心思。陸元鋒現在是沒這個想法了,可宋嘉良我一直看不透。"


"他都被你送進監獄了還看不透"蘇黎盯著他,自言自語了句。


陸千麒哼了聲,"我這是看在他一直滿老實,那個傅雲雙幫你做事情也非常盡心,所以找他談了一次。"


蘇黎總覺著陸千麒把宋嘉良放出來不那麽簡單,皺著眉頭想了想後問:"難道你打算用宋嘉良牽製聞少"


陸千麒沉默了片刻。將她收攏到自己的懷裏,"自從你有了這兩個孩子,我的心也比以前定了很多。有些事情,不想碰也不願意碰。李和玉被送走以後,我始終擔心他們會對你不利,我放宋嘉良出來,的確是有這個想法,聞少也好李和玉也罷,有個人能盯著,至少不會讓你這邊出事。"


蘇黎卻是好半晌沒有回話。


陸千麒這樣做。是為了她好,可她心裏頭卻又對宋嘉良有了愧疚。


但無論如何,這應該也是宋嘉良自己的選擇


能放出來,總比在那個地方待著強很多。


隻是想到今天施仁的淚水,蘇黎卻又踟躕了。


她該怎樣,才能把這件事處理好呢。


蘇黎下意識的歎了口氣,卻隻能深深的埋在陸千麒的懷裏,借著那個地方的溫暖,來打消自己的愁緒。


她不想對施仁撒謊,卻又不願意真的去按照施仁的要求做。


真是沒想到。陸老三一家最後會把主意打到施仁身上。


陸千麒可能也感覺到蘇黎的情緒不佳,但見蘇黎並沒有和他說,他沒有問,隻是交代羅菲或者傅雲雙,最近有時間多來陪陪蘇黎。


可能女人懷孕了。情緒總是多變的。


之前陸千麒就知道,所以他也耐著性子哄她,現在證也領了,按理說心事了了一件,她不應該還是這種情緒的。


蘇黎找了一天,又和木香、陸天凡等人吃了頓飯,感覺心情好了許多。


離開的時候,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