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原來他心腸這麽軟(1/4)

可她想起陸正青說的"他簡直恨不能拿刀上門來找你麻煩",就心有戚戚,總覺著會有什麽事情發生一樣。


然而就在她思忖的時候,樓下猛地爆發出一陣嚎啕大哭。


施仁


蘇黎忙不迭的跑了出去,就見施仁正趴在陸正青的肩膀上,眼睛裏都是淚水,巴巴的抱著對方,"爸爸、爸爸你怎麽到現在才來看我"


蘇黎的心瞬間痛了。


千算萬算,千攔萬攔,她都不希望施仁會單獨撞到陸正青夫婦。


她甚至曾經還為施仁有點薄情而傷感過。


可現在呢陸千麒看見這場麵他心裏頭會怎麽想施仁居然還在喊陸正青"爸爸"。甚至一副不舍得的表情。


聽見施仁的哭聲,蘇黎的心都扯的生疼,她幾乎是趔趄的跑了下去,狠狠的推開摟著施仁的陸正青,"你別碰他,你別碰他。"


涉及到兒子的時候,蘇黎話都不會說了,隻是死死的抱著施仁,"媽媽在這裏,施仁別哭。"


她想起把施仁接回來後。就再也沒讓他和陸正青蘇媛單獨見過麵,後來幾次見麵也都在公開的場合,人很多,施仁也很乖巧,沒有哭沒有鬧,甚至還很聰明的幫自己脫離了險境。


他在自己出了問題的時候,知道有所抉擇。


可他隻是個孩子,她始終忘記給施仁做心理輔導,她以為過去的事情他既然已經能夠坦然接受,也就說明施仁已經過了那個坎。


施仁回來以後。她和陸千麒能給他的好都給了,讓他能夠開心的在自己身邊生長。


她知道蘇媛和陸正青雖然也把施仁當做自己的孩子,可不是親生的畢竟不是親生的,蘇媛對施仁有時候的嚴格和苛刻蘇黎看在眼裏,她自問不會像蘇媛那樣厲害。她天性也就隻能做個慈母。


所以施仁在她身邊的時候,很開心。


可蘇黎錯了,大人會把心事埋在心裏,孩子即便也會把心事埋在心裏,但他始終隻是個孩子。


剛才陸正青下樓,施仁正好進門,也不知道中間發生了什麽,會讓施仁哭成這樣。


施仁抱著蘇黎的脖子,淚水汪汪,抽泣著看向陸正青。


蘇黎狠了狠心,"陸正青你快走,難道你還想待在這裏等千麒回來"


陸正青眼睛裏都是血絲,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