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做人怎能這麽無恥(1/4)

劉管家拿不準蘇黎想查這件事的原因,又涉及到陸千麒,劉管家真心不想去碰。


"蘇小姐,正青先生還在下頭候著呢。"


"哦。讓他們等著就是了。"蘇黎淡淡的說了句,"劉管家,我知道我這麽年輕管著你們,你們未必會心服口服,如果你真的不願意查這件事,也沒關係。"


劉管家鬆了口氣,他的確是不願意去做的。


蘇黎見他這個模樣。有點無奈的浮唇,"那好吧,您幫我把他們請上來,順便把楊一他們叫過來在門口守著,有什麽事就照應下。"


"是。"


沒過多久,陸正青便跟在劉管家身後走了進來。


陸正青穿了身銀灰色的西服,頭發打理的一絲不苟,整個人看起來清清爽爽分外精神。


蘇黎愣了下,倒是想起自己和陸正青第一次見麵的場景,他也是穿得如此幹練。一副翩翩貴公子的派頭,最是容易騙人。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蘇黎可不覺著陸正青是省油的燈,一個已經跌到穀底,卻還能強撐著來見自己的男人,沒有算計她也得警惕起來。


陸正青定定的看著蘇黎,好半天才說了句,"黎黎"


蘇黎聽見這兩個字,惡心的隻想找個地方吐上一口,麵色一黑說:"陸正青你胡喊什麽。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黎黎你幫幫我們吧。"陸正青還是堅持,他朝前走了一步,"黎黎你想想,我們之間還是有情分的對不對就算不看在現在的關係上,就是以前"


"以前是什麽光景"蘇黎冷笑著。"以前你害我害的還不夠麽"


"我雖然害了你,可也是幫了你啊。"陸正青深吸口氣說:"你想如果當初我碰了你,再把你送給陸千麒,陸千麒還會像現在這樣珍惜你麽"


做人怎麽能這麽無恥


蘇黎的臉都氣白了,"你今天如果隻是來說這些的,請立刻給我出去。"


蘇黎的手指著門口,張口就要喊楊一。


"別別別。"陸正青慌張的攔住蘇黎,高大的身軀將蘇黎的身體籠罩起來,"我就是想和你說說話,說幾句話。"


"我沒想到黎黎你今天會變得這麽漂亮,要是早知道你今天會這樣,我一定不會放棄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