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二婚成功(1/3)

蘇黎輕聲喊了句"老公",小臉頓時間緋紅如初。


"都喊了那麽久了,怎麽又害羞了。"陸千麒拉上車窗,不想讓別人看見兩個人說話的場景。


蘇黎搖頭,"不知道,就是心裏頭很高興。"


"這樣也好。省的別人總覺著我是在騎驢找馬,你這個小驢。"


"誰是驢了。"蘇黎不甘示弱的回了句。


陸千麒握住蘇黎的手,讓她貼近自己的身體,而後在她的唇上輕輕烙下一吻,"再就欠你一個婚禮了。"


"沒關係"蘇黎雙眸澄澈。"有沒有都好的。"


陸千麒捏了下她的鼻子,直起腰來,"那就先叫上一些朋友去吃頓飯,通知下他們。"


"恭喜你們二婚成功"羅菲的聲音在屋子裏響起,攜著促狹的意味,更是令蘇黎的臉有點燒紅。


木俊傑按住羅菲的動作,讓她沉穩點。


說是叫一些朋友,圈來圈去最後也就這些人,安穆、鄒晉、鄒昂、白錦然、傅雲雙、羅菲和木俊傑,隻可惜顧佩霜這活躍氣氛的不在。否則現場又該熱鬧了幾分。


安穆說話比較損,跟著說了句,"我還說怎麽突然間想領證了,原來是因為有人說你騎驢找馬啊。"


"就為這個,怎麽也要自罰五杯好嘛"安穆狠狠拍了下桌子。


陸千麒也是心情好,說五杯就馬上喝了五杯。


蘇黎因為懷了孕不能喝酒,飲料也是不敢沾,隻是端著白開水應了個景而已。


這些都算是知根知底的朋友,知道她和陸千麒這一路走來有多不容易。


但關於陸千麒的身世,卻隻能她和陸千麒兩個人心裏頭清楚。無法對外言說。


"那準備什麽時候辦婚禮啊"羅菲搶先問著。


蘇黎急忙開口,"我想等生完孩子,不然現在多累贅,吃什麽喝什麽都不盡興。"


"也是也是,把證領了。確定了法律關係才是最要緊的。"羅菲樂嗬嗬的,比誰都興奮。


"這證領了也好。"現場不愛說話的男人比較多,鄒晉鄒昂礙於級別關係更不好意思開陸千麒的玩笑,也就安穆能擠兌幾句,他小聲的和蘇黎說:"你是不知道,到現在為止,還有不少白富美和我打聽四爺的情況呢。說是不信他真的就這麽定出去了,總想找機會和他邂逅。"


蘇黎眨了眨眼,"那平時邂逅地點都是哪裏"


"公司啊、各個應酬的地方啊。"安穆譏笑著,"四爺多有女人緣,蘇黎你又不是不知道,得千萬小心了,盯緊點。"


陸千麒咳嗽了聲,"安穆你別胡說八道"


"除非你把結婚證打印出來掛在辦公室裏。"安穆繼續吐槽,"不過就算這樣也攔不住那些倒貼的女人吧"


蘇黎有點奇怪的看著安穆,他怎麽老是說這種危言聳聽的話


不過這應該就是安穆的性格,別人正著說他一定要反著說,當初她不還吃過安穆不少苦頭麽。


蘇黎笑了笑,並沒有把這些話放到心裏。


陸千麒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