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兒子果然像你(1/4)

看蘇黎一點都不介懷自己接下來的行程,陸千麒卻忽然間說:"明天別忙,把時間留給我。"


"做什麽呀。"蘇黎懶懶的翻了個身,身子骨軟軟的癱在他懷裏。


陸千麒想起前幾天的旖旎風情,心頭又是一動。


不過考慮到蘇黎現在的身體狀況,他還是忍了下去,倒是讓蘇黎感覺到了,臉色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還跟以前一樣,喜歡臉紅。"陸千麒輕笑了聲,但他偏就是喜歡蘇黎這樣。動不動害羞的神情,很漂亮。


蘇黎下意識的避開那堅硬的位置,訥訥的回答:"今天好累"


"嗯。就抱抱。"陸千麒也不是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將蘇黎抱的緊緊的,自己還歎了口氣,"現在每天抱你抱習慣了,你要不在身邊,還真是不習慣。"


蘇黎想起以前不知道誰跟自己說的。


陸千麒其實很長情。


他的長情表現在他對於珍視的東西,總是會格外重視。


就比如他那輛車,別人會把車當做代步工具換來換去。他會說一句習慣了,懶得換。


蘇黎轉過身來,看了眼陸千麒俊朗的麵容,忽然間輕聲說:"那你親親我"


陸千麒先是一愣,那雙桃花眼又是緩緩一眯,這丫頭,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特別喜歡他親她,好像他如果不親她的話,就無法表達自己的情感一樣。


不過他喜歡蘇黎這樣直白的邀請。


所以當蘇黎說出來後。那雙眸子都變得溫柔似水,於是他也親了下去。


今天必須親到她喊救命才行。


蘇黎早上起的有些晚,昨天和陸千麒鬧的有點太厲害,最後反而是自己沒把持住。


她紅著臉出了屋子,正好看見劉管家。便問了句陸千麒在哪裏。


劉管家說陸千麒正帶著施仁少爺吃早飯。


蘇黎愣了下,沒想到陸千麒居然會聽自己的話,對兒子上了心。


她走到餐桌邊的時候,施仁正笑嘻嘻的坐在陸千麒身邊,和陸千麒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的很是熱鬧。


蘇黎眼睛有些熱,但她按下自己這奇妙的心情,走到了兩人對麵坐下。


"媽、媽媽"施仁看見蘇黎,就要從凳子上下去。


陸千麒按住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