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過來看看您(1/3)

"你稍微等下,我進去問問大爺的意思吧。"


蘇黎點點頭,露出頗為感激的表情。


年輕人轉身進了屋子裏,過了片刻後,陸天凡先是打開門看了眼,見是蘇黎一個人,目光略微柔和了些許,而後點點頭,示意她過來。


蘇黎走到陸天凡麵前,嘴唇囁嚅了好久。那個"爸"也死活沒出來,憋著憋著隻好點點頭,跟在陸天凡身後走了進去。


這是個病房的布置,陸傅今正躺在床上,旁邊有個穿白大褂的醫生,正拿著量血壓的儀器在測量血壓。


陸天凡低聲和蘇黎說:"老爺子昨天傷了元氣"


蘇黎明白,李和玉怎麽說也跟了他三十多年,陸傅今心裏頭不可能沒有疙瘩。


"黎黎來了"陸傅今大概是聽見陸天凡和她說話,隨手抬了抬,"坐下吧"


這聲音聽起來也非常的虛弱。更是有種行將朽木的感覺,蘇黎心裏頭有些難過,抱著賬冊就坐了下來。


"怎麽才當家第一天就有事了麽"雖然聲音很虛,但心情似乎還不錯。


蘇黎慌忙搖頭,"沒、沒事的。我就是過來看看您。"


"嗬。"陸傅今隻是輕聲哼了下,"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老頭子,我也不指著你喜歡,無事不登三寶殿,肯定有事找我。"


蘇黎很無語。


她其實看到陸傅今這個樣子,有點不知道怎麽問出口。


問他當年自己派給李和玉的親信是誰。問他那件陸家醜事的開始,到底是怎麽個源頭


蘇黎自問真的問不出口。


至於手頭這本李和玉的賬冊,她就更是不知道怎麽辦,怕說多了讓老人家傷心,隻好尷尬的回答了句。"我本來是想問您一些事情,後來覺著這些事我自己能辦好。"


陸傅今哈哈笑了出來,然後不停的咳嗽著,"這丫頭倒是很有意思。"


陸天凡的臉色有點泛紅,他慌忙走到陸傅今身邊,拍著他的背,說:"爸,身體不好就先不要多說了,好好休息才行。"


陸傅今的目光忽然間冷了下來,他頗為嚴肅的看了眼蘇黎,"丫頭,你先出去待著,我和你爸商量遺囑的事情。"


蘇黎的心口瞬間跳了下,有點疼也有點喘不過氣,就好像昨天和陸千麒討論施仁的未來的時候,她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老爺子特地找陸天凡討論遺囑,難道他感覺到自己快不行了麽


蘇黎不敢多問,努力保持著平靜站起身,朝著外麵走去。


等蘇黎關上門後,陸傅今才深深的看了陸天凡一眼,"你知道,現在整個陸家,能靠的就是你們這邊了。"


陸天凡沉默片刻後回答:"千麒也很不錯,他比老二和老三靠譜。"


"但他終究不是我兒子。"陸傅今目光頗為複雜,"雖然我一直當親兒子養。"


另一個隱秘的屋子裏。內中煙氣繚繞,低低的藍調音樂不斷的響起,似是在掩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