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真命天女(1/4)

陸千麒呆愣了好久,他沒想到蘇黎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來。


蘇黎那雙漂亮的眼睛裏並沒有流露出同情的神色,而是心疼。


他現在想要什麽想吃什麽還有什麽得不到的是誰給她帶來這樣的感覺


陸千麒驟然間想到那個後院裏鎖著,還沒有放出去的李和玉,雙眸微微一黯,反手摟住了她,"好。都依你。"


他想起那時候自己之所以那麽早就去接觸陸家的產業,之所以克服那麽多的困難,不也是為了現在,能得其所想。


可是得到那些曾經祈盼過的東西又有什麽用。


有些時候。隻是越來越空虛。


哪裏有懷裏頭的女人,小心翼翼的說著一句心疼的話,讓人心滿意足。


陸千麒想到這裏,心情大好,刮了下蘇黎的鼻子,拉著她在客臥的床上坐下,"其實我小時候也沒那麽可憐。"


"哪裏可憐了。我我沒有覺著可憐"可能剛才自己說出的話的確像是在哄孩子,蘇黎的臉越發的紅了,"不過你小時候不是和顧佩霜是師兄弟嘛我想了想,顧伯伯應該對你也會很好吧。"


"不是顧伯伯。"陸千麒搖頭。"顧雲朗還不至於對我怎樣,是師傅。所以我一直當師傅是父親一樣的存在。"


師傅


蘇黎想起那個深愛木香,最後卻因愛犯了錯的陸策。


陸策這輩子也是無兒無女,說不定就是把陸千麒當自己的兒子來待的。


可惜陸策離開的早,陸千麒心裏頭應該是非常遺憾的吧。


蘇黎想了想,有點猶豫不定要不要把李和玉和自己說的話告訴陸千麒,隻是隨意想想便還是忍了回去,不行,在她查的更清楚前,還是別拿這種事情去傷他的心吧。


陸千麒側目看著蘇黎靜謐的臉龐。淺色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她的臉上,散發著淡淡的瑩光,不覺心裏一動,單那隻攬在蘇黎腰上的手已經有些不安分了。


蘇黎本來在想事情,忽然間有些微涼的手滑到她衣服裏頭。頓時間戰栗了下,略有些驚慌的抬起頭,迎麵便是撲鼻而來的氣息,她下意識的順手一擋,結結巴巴的說:"下麵不是還好多事情麽"


"你不是說,我想要什麽,你就給我什麽怎麽,這麽快就反悔了"陸千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