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當家立威(1/4)

陸傅今順便吩咐廚房,多做點清淡的補身子的,畢竟蘇黎懷了孕。


陸千麒這才冷哼了聲,"你現在知道心疼孫女的身體了。"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說話這麽直白,私下裏捏了捏他的手,不讓他胡說。


陸傅今笑了笑,"混小子給我閉嘴,我和黎黎說兩句話。這年紀大了,再不說恐怕都快記不得了。"


蘇黎眼圈倒是突然間紅了,她心思軟。最看不得老人家行將暮年的表現,尤其這還是曾經那麽英武的一個男人,支撐起了百年的家族,結果卻在他的手上,快要樹倒猢猻散。


但這並不怪陸傅今,要怪也隻怪任何一個事物,都未必撐得過百年。


百年,已經是非常長的年歲了。


當初陸千麒正因為懂老爺子的心思,所以才盤算著從她手上去拿那國寶,希望通過上級保住陸家的榮耀吧。


想到這裏。蘇黎還是由衷的說了句,"謝謝您。"


陸傅今這會其實已經是不大願意開口,可見今天的事情有多耗心神,他派人把這宅子裏的管家還有一應傭人都給叫了過來。


管家和傭人都是住在老宅子裏的,相當於從上一輩都在這宅子裏工作,聽說他們的兒女也都已經算是陸家的旁係,受著陸家的好處,所以他們對陸家非常忠心。


而楊一等那些保鏢也都出現在大堂裏,這讓蘇黎有點意外。


陸傅今不願意多說,陸千麒幫他解釋。"楊一他們是聽命於陸家,不是李和玉,現在李和玉下去了,那自然他們還會留下來繼續保護陸家的人。"


照這麽說,楊一這些人也算忠心。對李和玉的意見說一不二。


但蘇黎突然間還是皺了皺眉,倒是將手中正握著的茶盞給放下,"老爺子,我有幾句話要和楊一他們說,可以麽"


陸傅今略有點意外,沒想到蘇黎這麽快就有了自己的主意,不過也好,他也想當麵看看蘇黎怎麽立威。


之前楊一他們聽說李和玉被處置了,而接替李和玉的居然是四爺和四爺的未婚妻,也就是上次在主宅子裏險些鬧的天翻地覆的那一回。


楊一對蘇黎還是滿佩服的,一個女人敢帶著那麽多人上主宅來鬧,最後真的生生把四爺給帶走,可見她的確不是省油的燈,難怪老爺子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