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她哪裏有這麽好?(1/3)

"這有什麽不妥"陸傅今唇畔揚起一絲笑意,"我對陸家的這些女人也都摸排過,你是唯一一個靠譜並且適合的人選。你給老四做過傭人,也在外貿公司做過設計師,還在珠寶公司當過領導,現在哪怕懷孕了,這院子裏的人對你都交口稱讚。包括森木那邊的一些難馴的刺頭兒,也都說你能力很好,是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而且這一年。老四找了你也收了心,不管做什麽都比以前穩妥的多,至少知道照顧家裏。"


陸傅今一口氣說了蘇黎很多的優點,說的蘇黎都張了口,她哪裏有這麽好


而一時間,陸家那些不明事的人就更是糊塗了。


李和玉是陸千麒的母親吧李和玉這剛剛因為那種事情被責罰,老爺子轉頭就把家裏的事情交給陸千麒的未婚妻。


這還隻是個未婚妻,都不是結了婚的妻子。


老爺子是腦子糊塗了想不明白還是怎麽回事


就算蘇黎再能幹,這沒結婚就接手陸家的事情,萬一將來她和陸千麒沒成。陸家可不就又生出大麻煩了。


難道說,這是老爺子為了自己家這四兒子在掃清障礙


有些人倒是想到了另外一頭去。


這些旁係的人,哪個不是看著陸千麒在家裏的地位和待遇,哪個不知道陸千麒最受老爺子的喜歡,就算今年被打壓,可他們都覺著也許隻是個意外,看現在這情形,恐怕也隻是做做戲而已,老爺子歡喜著自己這小兒子呢。


蘇黎歎了口氣,她是應該感謝老爺子的。


老爺子清楚陸千麒和她今天過來。當堂看見自己的"母親"被處置,那麽,將來陸家的人就未必會對陸千麒有什麽尊敬之說。


可老爺子卻又捧出自己來,也算是給陸千麒把麵子給漲了回來。


但蘇黎覺著這責任太大,她直覺自己未必會做的好。


陸紹北已經有些睚眥欲裂。而陸飛揚卻很冷靜,低下身子勸陸傅今,"老爺子,這不大好吧,蘇黎雖然能力是不錯,可到底不是千麒的妻子,也僅僅是頂著個未婚妻的名頭。之前您不還不同意他們兩個人的婚事麽"


"未婚妻怎麽了就是因為是未婚妻所以我才要考校考校她。"陸傅今的理由更是充分,"看看她到底有沒有能力做我們陸家的媳婦。"


陸飛揚再好的涵養這時候心裏頭都想罵娘。


陸天凡的妻子早逝,可他和陸紹北的妻子還在呢,這話說的好像他們家的媳婦都不濟似的。


結果陸紹北終於忍不住了,當堂衝著陸傅今吼了起來,"爸你也太過分了,老四是你兒子,我們也是你兒子,我們是你的親兒子,你怎麽能這樣對我們呢"


陸紹北這也是進了窮途末路,原指望著自己的母親接了家裏的內務,好歹也能分一杯羹,救了自家的急。


可陸傅今倒好,明知道自己家現在是個什麽情況,居然還不聞不問,甚至連幫把手都不願意,這是要逼著他們一家人上絕路麽


蘇黎感覺到握著自己的手又是緊了緊,這個陸紹北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