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爸,你什麽意思?(1/3)

那男人長得滿清秀的,一看也不過是圖個錢財,剛進屋子就直接跪了下來,"老爺子饒命啊,老爺子饒命啊。"


這膽小鬼,這一屋子的人,難道還會要他性命不成


蘇黎扶著陸千麒的胳膊,腦中剛剛滑過這個念頭,倒是有人在她身後輕輕點了下她。


蘇黎回頭,就見陸元鋒不知道什麽時候推了個凳子在她身後。她臉色一紅,卻也沒有拒絕,偷偷的坐了下來。


畢竟是孕婦,她也的確站不了太久。


陸千麒似是有些走神,蘇黎知道他心裏頭有事。


李和玉是他親手算計的,可她到底是養了陸千麒這麽多年的媽,沒有親情也有養育之恩在。


他是忍了好些年,所以才不願意在這時候開口幫助李和玉。


但不明就裏的那些旁係子弟們,都對陸千麒投來鄙夷的目光,大概是覺著他太過不孝吧。


也就陸家的其他三個兄弟心裏頭清楚原因。陸紹北甚至略有點痛恨的看向陸傅今都是這個老不死的,明明不是自己的兒子,還非得當兒子護著,現在自己的親兒子出了問題不聞不問,還不如死了算了。


陸紹北前幾天拖著陸正青去找陸傅今,希望老爺子能伸個援手,結果被陸傅今趕了回來。


說他養子不教,說他為父有過,說他居然還有臉來找他,說他簡直是陸家的恥辱。


陸紹北看著陸傅今的目光又陰狠了幾分。


那和李和玉偷歡的男人跪在地上。還在不停的求著饒。


上前踹了他一腳的是陸傅今身邊的警衛兵,那警衛兵板著個臉,硬聲說:"老爺子問你什麽你就回什麽,不許有半句隱瞞知道麽"


"知道知道"


"太太和你認識多久了"陸傅今沒說話,問話的人是陸天凡。陸傅今一臉疲憊的樣子,所以隻能由陸傅今代理。


"認識、認識有個三年了。"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太太都許了你什麽好處"


""


見那小白臉半天沒說話,陸天凡手中的杯子直接拍到桌上,"說"


小白臉顫抖了下,"太、太太說說如果我伺候的好,將來也像陸家子弟那樣,分一部分財產給我"


一時間無數人都唏噓了出來。


果然是人情冷暖,這還處了三年呢,什麽糟心的話都能拋出來。


"她還有其他的男人麽"陸傅今冷不丁問了出來。


小白臉這次兩手都在顫抖,牙齒上下打著架,"太太那麽有錢,獨守空閨那麽多年,肯定、肯定不止我一個。"


"好,很好。"陸傅今擺了擺手,"把他和太太送到一起去。"


那小白臉還想說點什麽,但是這一大屋子能吞了他的眼神更是讓他恐懼不已,連聲喊著救命被送到了後院。


陸天凡沉默良久,目光在同樣沉默著的陸千麒身上掃過,這才長歎口氣,問陸傅今,"爸,你什麽意思"


弄死肯定不可能。


就算陸傅今想做,陸天凡也不會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