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我和你一起去(1/3)

蘇黎說:"就算他們都去,你也不能去。"


陸千麒知道蘇黎心裏頭在想什麽,她不願意他去陸家受那委屈。


但陸千麒這趟還必須去。


他搖了搖頭,把蘇黎給抱的緊緊,"你不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已經很久了"


蘇黎心裏頭一驚,總覺著這話裏有話,可又知道陸千麒在李和玉下頭,受了更多的委屈。更多的心酸和更多的痛苦,說不定陸千麒就等著李和玉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然後再親自去問她,自己的父母是誰,他們現在在哪裏。


想到這裏,蘇黎抬眼看著陸千麒,"那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到時候那邊太亂,有什麽汙言穢語的,進了你耳朵裏對孩子不好。"陸千麒皺了皺眉。自己已經換好了衣服。


蘇黎攔住他,"我和你一起去。"


她說的很堅定,"我是陸家人,我在那邊的話,老爺子會看著我的麵子,爸私底下也會護著我們。"


"這麽說,你現在倒成了我的靠山。"陸千麒從難過處回轉,想起蘇黎那護犢子的模樣,心裏頭也是有些想笑的。


蘇黎淡定的點點頭,"那是自然。沒人能在我麵前欺負你。"


她又緊了緊陸千麒的腰。似是篤定一般的說了句,"我才不舍得讓他們欺負你。"


陸千麒哭笑不得,自己這麽大的人,到今天為止還真沒幾個能欺負他的,但蘇黎的話卻又讓他心裏頭暖烘烘的。比吃了一勺子蜂蜜還要甜的發慌,最後他揉了揉蘇黎的頭,柔聲說:"去換衣服吧,我們一起過去。"



蘇黎笑著就進了臥室,隨手挑了套簡單的衣服穿在身上,這次可不是去參加酒會或者聚會,沒必要精心打扮,她也就隨意了。


冬季的第一場雪憋到年後才降了下來,出門還有點微寒,蘇黎給陸千麒戴上圍巾,又盯著他戴上手套,這才一前一後的出了門。


鄒晉在車上還歡快的說著剛才得來的消息。


沒錯,這些年陸千麒一直都在觀察李和玉,他知道她在外麵不會幹淨到哪裏去。


可是對於曾經培養過自己的"母親",他始終不願意去操刀料理。


直到和老爺子見麵的那一次,所有的所有伴隨著自己的猜測,都成了事實,他不是李和玉的親兒子,也難怪這些年她看著他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個外人。


如果李和玉不那樣刁鑽刻薄,不那麽苦苦相逼,他也沒必要真的走到對立麵上。


然而終於還是走到這步。


鄒晉找了兩個頂級的私家密探,跟在李和玉身後跟了足足兩個月,才終於找到了她的把柄,她和外麵的男人有染的把柄。


李和玉的確心思縝密。很難讓人抓到端倪。


但是陸千麒設想,大年三十這種時候,所謂的兒子不會出現,老爺子也不會出現,她肯定是不甘寂寞的。


所以私家偵探生生的從大年三十跟到了大年初三,總算在這幾天拍到了足夠的證據。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