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 萬事俱備隻欠東風(1/4)

陸千麒順手就把施仁給抱了起來,陸天凡訕笑著起身,看見了陸千麒身邊,還有些不自在的蘇黎。


蘇黎的雙唇囁嚅了好幾下,那聲"爸"終究是卡在喉間沒有出來。


陸天凡微微歎了口氣,倒是也沒強求,拍拍陸千麒的肩膀,"怎樣,女婿,我這嶽丈還是不錯的吧幫你們帶孩子帶了一天。"


陸千麒額上青筋直冒。也難得陸天凡和他開一次玩笑。


結果陸千麒那難為的樣子,看的蘇黎倒是撲哧一笑。


蘇黎喊不出爸,不代表她不認陸天凡,給施仁擦了下額上的汗才柔聲說:"施仁乖,和外公說再見。"


施仁嘟著粉嫩的小嘴,揮著胖乎乎的小手,"外公再見。下次施仁還來玩。"


陸天凡的心都快化了。


他琢磨著陸千麒和蘇黎畢竟不能長期在自己這邊,以免被老爺子發現端倪,他們還隻是私底下相認而已,幸好陸元鋒馬上就要結婚了。他得趕緊催陸元鋒給自己添個乖順的孫子才對。


有個小家夥在家裏,感覺整個家都有生氣了。


陸天凡再看看蘇黎那已經隆起的肚子,趕緊又喊住他們,從自己的櫃子裏掏出了一盒靈芝一盒冬蟲夏草,塞到蘇黎的手裏,"回去補補身體,有什麽事情就給我打電話,要是我不在,就給元鋒打。千麒給你委屈了就偷偷回來,等過些日子。我再讓他們給你送點補品。"


蘇黎本來想說懷孕不需要吃太多補品的,可是看見陸天凡眼睛中那拳拳心意,她又把那句話給咽了回去,訥訥接過後說:"謝、謝謝"


陸天凡沒聽見那聲"爸",略感遺憾。但是他毫不介懷,揮了揮手就讓兩個人趕緊走,免得被有心人瞧見,多餘給老爺子匯報。


三人這才匆匆回了家。


蘇黎把那些補品收起來的時候,忽然間想,陸千麒隻有她和施仁。


可她卻突然間有了愛人、兒子,哥哥、父母,她需要關心的人似乎更多了。


比如現下,蘇黎時常會想,媽媽現在在做什麽,爸爸又在做什麽,至於自己的哥哥,他會不會後悔定下的那門婚事。


雖然陸靈犀是她妹妹,但交道打的實在少,可她知道,爸爸教出來的孩子,一定也是個好孩子。


總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