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黃鼠狼給雞拜年(2/4)

"這件,是我和你弟妹想了好久,選的新年禮物。"


"誒喲,這東西看起來"陸紹北眼睛一亮,倒是想說點什麽,卻忽然間住了口,換成了另外種語氣,"說起來我們兩家關係其實一般,這大過年的送來這麽好的東西,你三哥我心裏有愧啊。"


陸千麒淡淡笑了笑,"話不能這麽說。我給三位兄長這次送的禮是一樣的,三哥不信可以去打聽打聽,我現在也不缺那點錢。"


這最後一句話噎的陸紹北滿臉通紅,說起來陸千麒多出來的那些錢還是自己兒子的股份呢他趕緊收了這香爐,心裏頭念叨的卻是,把這東西拍賣了也許還能換回幾百萬的現錢。


陸紹北收了東西後,便又和自己的妻子諸尋雪說了句,"你和蘇黎到旁邊聊點私房話吧。我和千麒還有點事情商量。"


蘇黎看了眼諸尋雪,見她臉上都是憂色,不覺心頭軟了下,起身和諸尋雪走到了旁邊的小屋子。


結果剛進去諸尋雪就眼圈一紅,淚水刷刷的往下落啊,"黎黎啊,當年是我們家對你不好,是我們家錯了,我們已經遭到報應了啊"


蘇黎聽見諸尋雪這麽哭,也有點不知所措。


她當年嫁給陸正青。公公是個心裏藏針的人,陸正青更是涼薄,也就這個婆婆還算不錯,至少對她沒有太過苛刻。


想到這裏,蘇黎才耐著性子扶著諸尋雪坐下,柔聲問:"發生什麽事情了"


"那個敗家子啊,跑到獅城去賭博,生生的把我們的家業都敗光了"諸尋雪眼淚汪汪的說著,順手接過蘇黎遞過來的紙巾,"現在還被他爸罰在屋子裏不許出來呢"


"賭博這種東西,說老實話就是個無底洞啊你們當初怎麽就不規勸著點呢"蘇黎曉得這件事有陸千麒下的套,多少有那麽點不安。


諸尋雪擦著眼睛,哽咽著說:"勸了,蘇媛不止一次和我們說過,可是這孩子總覺著自己能扳回來,哪裏曉得會越陷越深,而且他畢竟是那麽大的人了,他要出去我們還能鎖著他每次都說自己出去談合作,談著談著就送出去一大筆錢,現在連蘇媛都鬧著要和他離婚。我們怎麽就那麽命苦啊"


蘇黎腦子裏卻是百轉千回。


若說這件事的確有他們的推動,可想想,如果不是陸正青自己貪心不足蛇吞象,又怎麽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