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 達到的目的(1/4)

而陸天凡已經退讓了。


這就是陸千麒達到的目的。


"我沒有去為木香張羅那些,是因為她已經忘記過去的事情,我不在乎,她也不在乎,所以才沒有去管。"陸天凡見陸千麒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自己跟著笑了笑,"年紀大了,已經不是你們這種衝勁滿天下的年歲,守成才是我們現在的目標,開拓才是你們這些人的走向。我們的心態不同決定了做事的不同。但是。我既然已經答應你,會護著黎黎,肯定會做到。"


"那就好。"陸千麒淡淡的抬眸,"我要的也就是這句話。"


"掌印,今晚我會讓人送到你家。"陸天凡端茶送客,和陸千麒說話實在是太心累,"你去把黎黎叫來。"


陸千麒點頭起身,走了下樓。


蘇黎被陸千麒喊上去的時候還有點發懵,而且陸千麒還讓她帶著施仁。


這感覺就跟當時老爺子輪流喊人去說話似的。


陸千麒下了樓,略有點舒坦的深吸口氣。俗話說的話,拿了手軟吃了嘴軟,他一邊拿了不易買到的大紅袍,一邊又要了陸天凡各種承諾,還真是有點乏。


於是他端起陸元鋒麵前的茶壺,給自己好好的倒了杯鐵觀音,舒坦的喝了一杯。


陸元鋒睨著陸千麒,總覺著以前和這個人幾次交鋒,都還是看不透他的行動。


前些日子陸千麒提醒他注意李和玉這些人的動靜,讓他們保護好老爺子。他走後,才出了一身的汗。


如果老爺子真出了點什麽差錯,恐怕陸元鋒也是難辭其咎。


但他是絕對不會想到,家裏頭有人要對老爺子動手。


"千麒,你和我實話說了。對李和玉,你不會一點想法也沒有吧"陸元鋒索性直接問了。


陸千麒抬眼,"老爺子自己要動手收拾,你還問我做什麽"


"我隻是覺著"陸元鋒猶豫了下,"李和玉伺候老爺子也有些年頭了,老爺子現在歲數又大,難免會有偏心的時候,你讓他時時刻刻都保持著那份子清醒,很難。"


"我曉得。靜觀其變。"陸千麒並沒有馬上和陸元鋒交底,他現在心裏頭有譜,但沒打算大肆宣揚,依著陸天凡和陸元鋒那性格,未必會覺著他的行徑光明磊落。


可與虎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