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 不讓別人拿話柄(1/4)

陸天凡正抱著施仁笑的開懷,這會還不大願意走。


陸千麒連使了幾個眼色他才領會到,不情不願的把施仁放開,站起身又對蘇黎說了幾句。


蘇黎好奇怪,以前陸千麒就防著她和陸元鋒單獨相處了,現在倒是一點都不擔心,不過她想想,卻也能明白,自己好歹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陸元鋒年後也要結婚。還能怎樣


見陸千麒和陸天凡陸續上樓後,蘇黎才轉頭問陸元鋒,"靈犀妹妹已經走了麽"


"嗯。她在家閑不住,鬧著要回海市。"陸元鋒聽見蘇黎張口就是"靈犀妹妹",眼底滑過一絲溫柔,倒是陸千麒,以前沒事就拿著輩分說話,搞的他很是尷尬。


反而蘇黎,元鋒大哥,靈犀妹妹。這稱呼,是從來都沒有叫錯過的。


陸天凡帶著陸千麒進了自己的書房,順便摸了把鑰匙從櫃子裏掏出一盒紅色的木盒,木盒很精致,看起來有些年頭。


"這是"陸千麒微微挑眉,隨手打開木盒,見裏麵是一包茶葉,不覺笑出了聲,"感情這是大哥你私藏許多年的茶葉"


"大紅袍。"陸天凡冷哼了聲,"這可是那三棵樹上下來的。你家老爺子沒舍得喝,給我了,我沒舍得喝,給你了。我說你小子能不能私底下能不能別再大哥大哥,你都不嫌棄滲的慌。"


這陸天凡感情是把他當女婿待了。出手給的禮物都是有價無市的東西。


陸千麒沒照著陸天凡的意思來,而是淡淡的說了句,"三十多年了,你習慣了我還沒習慣。"


陸天凡噎了下,按理說這家裏長輩的事情還真不能怨陸千麒,陸千麒這個做四兒子的,比他那兩個哥哥有出息的多,雖然往日他不讚同陸千麒的做法,甚至覺著他對人有點過狠,可這不也在自己女兒身邊慢慢改變了,很多事情都開始收手不做。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陸天凡認的可沒那麽快。


他把那大紅袍有些心疼的推給陸千麒後,這才坐下問:"你別告訴我,今天就隻是來拜年的啊。"


陸千麒悠閑自在的抱著手,"我在考慮,把你是黎黎父親的事情說給她聽。"


"嗯她不是不願意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