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 一生一世一雙人(1/3)

蘇黎回頭看了眼陸千麒,微微笑了下,再又看著自己母親沉靜如水的側顏,突然間對未來又充滿了勇氣。


無論如何,她也有自己想保護的世界,也有自己想要爭取的幸福。


她的人生,其實並不需要多有波瀾,無非就是一生一世一雙人而已。


所以,她得帶著信心走下去,這樣才能和自己想要的人在一起。


晚上沒能守夜。木香的身體畢竟大不如前,何況施仁那小家夥還真是撐不住多久,過了十二點等煙花熄了,他也開始犯困。


容姨挽留三個人在別墅裏住下,其實就是潛台詞的送客。


蘇黎知道媽媽雖然還是自己的媽媽,可她畢竟不記得自己了,也不能強求非要待在她身邊。


能看見媽媽還活著,這比什麽都重要。


陸千麒抱著施仁,和蘇黎一起下了樓。


蘇黎臨出門的時候還把容姨叫住,細細的問了很多問題。


比如說母親的病有沒有可能痊愈。比如說她在這邊的吃穿用度夠不夠,又比如以後她還想過來看媽媽,可以麽


蘇黎其實很謹慎的,她知道母親在這裏能安享天年,也是因為沒有人打擾,甚至她的存在都被瞞的嚴嚴實實。


蘇黎是不希望自己的母親卷入到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裏去,她就希望她能安安心心的在這裏,看她那麽開心,蘇黎也就放心了。


這個容姨找的不錯,至少令她很放心。她很老實的回答蘇黎的問題。


每個月都有私家醫生過來給夫人看病,除卻記性的事情實在是找不到解決辦法,身體上是沒有什麽問題的;先生每個月給這邊的錢很富足;至於看望,還是得問過先生才行。


蘇黎這才知道,有些事情不通過自己那父親。看來真是不行啊。


但她臨走前,給這別墅裏照顧媽媽的這些人封了些紅包,在她看來,她們每天都陪在媽媽身邊,應該是要善待的。


回到家把施仁送上床,兩個人剛進屋,蘇黎就摟住了陸千麒的腰。


在木香那裏蘇黎因為太過激動,隻想著陪自己的母親,所以疏慢了陸千麒,可她心裏頭何嚐不知道,這次如果不是陸千麒,她又怎麽可能見到自己的母親。


陸千麒雖然口中說著,你既然不要父親了,那我又何必再去想自己的事情。


可是蘇黎沒想到的是,陸千麒私底下還是幫她找到了父親,甚至通過父親這條線,順藤摸瓜摸到了母親還活著的信息。


她不知道陸千麒私底下做了多少事情,可她清楚,如果男人對你沒有心的話,是無論如何做不到這一點的。


蘇黎眼睛裏濕濕的,亮亮的,她悶聲說了句,"對不起謝謝"


對不起是說前幾天那次別扭。


她因為別扭冷落了陸千麒好些日子,理由很簡單,使小性子。吃醋。


有時候明明知道陸千麒不是這樣的人,她卻還是會因為一點小事情鬧別扭。


如果早知道陸千麒暗地裏做的這些,她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和陸千麒較勁,現在再想想,她都覺著後悔,後悔的一塌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