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 那就是四爺情人?(1/4)

等陸千麒掛了電話,忽然間想起昨天晚上他好像是喝多了回來的。


喝多了回來說了什麽做了什麽他是一概記不得的。


所以難不成是昨天晚上的事情


但陸千麒也不好問,萬一多此一舉了呢


結果這一天下來,蘇黎和陸千麒統共沒有說超過十句話。


這可把陸千麒愁的他又不是顧佩霜,嘴巴不把門的哄女人是第一好手,這是他最大的軟肋


蘇黎倒在床上的那一刻,腦子裏還是那枚鮮豔的唇印,幸好陸千麒沒有徹夜不歸,不然她心裏頭就更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


結果轉日早晨。蘇黎剛打開院子的門想要透透氣,就看見門口站著個胖乎乎的男人,手裏拎著一堆禮品,身後則跟著個美若天仙的女人,那胖子看見蘇黎還愣了愣,馬上堆著笑臉問:"這裏是陸四爺家吧,昨兒個年會沒盡興,正好我馬上要離開南城了,特地來拜個早年。"


蘇黎沒想到這會居然還有人來拜早年,便趕緊讓開路來。把小白給喚到一邊,"先生和這位小姐怎麽稱呼你們先請進到中堂,我去請四爺。"


小白剛才就一直對著那胖子齜牙咧嘴,哪怕是天已經寒冷,胖子頭上都落了一堆的汗。


"啊我姓紀這位、這位就別管了。您先去請四爺吧"胖子見小白總算是聽話了,這才敢邁進陸家。


蘇黎狐疑的看了眼胖子身後的女人,身材高挑,麵目柔順,就是那眉眼之間頗有點狐媚氣質,美。是真的美。


蘇黎覺著自己見過很多美女,卻沒見過這麽漂亮的。


她下意識的回頭看了幾眼,猜測這女人或者是胖子的小蜜之類的角色,略覺可惜的基礎上,這才轉身朝著內院走去。


"那個就是四爺現在的情人不過如此嘛現在估計是母憑子貴。"紀胖子小聲和身後的女人說著。"但我已經打聽過了,就算有孩子四爺還沒娶她呢,所以你啊,乘著她懷孕的時候趕緊撲上去,機會多的是。"


那女人依舊是嗯嗯的點頭,柔的一塌糊塗。


陸千麒聽說是姓紀的胖子來找他,先是愣了下,而後才和蘇黎說道:"這是森木今年的最大的一塊合作方,出手很是闊綽,人還不錯,沒想到居然還知道提前來拜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