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心在哪家就在哪(1/4)

陸策卻終身未娶,可還有一個人,也一直沒有娶,那就是陸天凡。


陸策原本是有些憎恨陸天凡的,當初是他先喜歡上的木香,可陸天凡卻奪人所好。


隻是相伴木香的時間越久,陸策內心就越愧疚,他原本以為,隨著時間的衝淡,木香終究會忘記陸天凡。回到他身邊,因為一直偷偷陪在木香身邊的人,是他。


但是陸策錯了,木香強顏歡笑,沒有責怪他,是因為木香不願意負了對自己真正好的人,她答允不去找陸天凡,可她卻因為想念而生了重病。


陸傅今知道木香在南城,可他也沒告訴陸天凡,但他因為陸天凡有了子嗣。就沒有硬逼著他結婚,而是默認了他對外宣稱自己的妻子在藏邊就已經去世的消息。


木香不但得了重病,還慢慢的開始失憶,這種症狀令陸策束手無策,內疚也好、傷心也罷,陸策知道自己在這場感情仗上,輸的一塌糊塗。


所以他選擇了離開,離開南城,永遠的不再回來。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陸天凡回憶完畢後。沉聲說:"我知道我有錯,也知道黎黎委屈,但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她選擇要你,那我隻能在背後幫她。"


陸千麒深鎖著眉頭聽陸天凡說完。他之所以一開始沒有想到陸天凡身上,一個是因為陸元鋒的年紀,二個是陸天凡的妻子的確早逝,但陸天凡又不是沒有貓膩,不然陸靈犀從哪裏來的


那故事裏的深情全都是狗屁吧


陸千麒索性直接開口問了,"既然你對木香一往情深,那陸靈犀呢陸靈犀從哪裏來的你又為什麽要更改陸元鋒的年齡"


陸天凡似乎也猜到陸千麒會這樣質問自己,隻是靜靜的回答了句,"因為要保護一個人。"


"保護誰"陸千麒直接問了出來。


但是很快陸千麒就想到個非常大膽的原因,而這個原因令他非常不敢相信的看向陸天凡。


陸天凡感慨了句,"這時候喊你老四怪別扭的。"


"那是,如果不是確鑿拿到這證據,我也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陸千麒現在也有點死豬不怕開水燙,如果說他還不確定自己的身份,恐怕這時候更多的是糾結和驚訝,可偏偏人生就是那麽精彩和奇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