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 怕我出去亂玩?(1/3)

陸千麒略有點煩躁的揉了揉太陽穴,即便老爺子什麽都沒說,他也已經心如明鏡。


男人之於女人的不同,便在於即便已經知道,卻也不會露出多少脆弱。


陸千麒身為陸家人活了32年,從未曾想過,有一天連自己守護的天都會變掉。但他並沒有表露出自己要去尋根的想法,有根無根,對他來說都一樣。


哪怕他身為陸家人,也的確仗著陸家這個身份。在南城得了那麽多的好處,可在陸家,其實也沒有什麽所謂的親情溫暖。


他所有的親情溫暖都來自於


正思考間,手機倒是忽然響了,屏幕上顯示的是蘇黎的名字,陸千麒心下一動,接起電話來,聲音都變得溫柔,"怎麽還不睡"


"我擔心你啊。擔心的怎麽都睡不著。"蘇黎躺在床上,來回的翻身。


"我出去辦點事。今晚上可能不回去。"


"不回來了麽"蘇黎有點情緒低落。她本來想和他交流下關於家宴的事情,結果陸千麒這一出去就是整晚。


"怎麽你怕我出去亂玩"


"沒有沒有。"蘇黎欲言又止,"我在想、想,老爺子和你都說了什麽"


"我什麽都知道了。"陸千麒為了安穩蘇黎的心,索性直接說了出來。


蘇黎直接從床上翻身坐起,"那、那、那,那你能讓鄒晉把車開回來麽,我晚上陪你一起好不好"


她以為陸千麒是心裏頭不痛快,打算出去找人聊一夜,慌慌張張的下了床。倒是聽見陸千麒輕笑了聲,"我真的沒事。"


"真的麽"蘇黎心裏頭空落落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其、其實我們不結婚也沒什麽,以後我陪你找你的家。"


"我的家就在你那。"陸千麒聲音柔柔的。是那種從來沒有顯示過的柔情,隔著電話都令蘇黎的耳朵根有些發癢,他一字一句的說,"你可以為了我不要陸家,不要你的父親,我當然也可以為了你,什麽都不去追究。"


蘇黎的眼睛驟然間熱了。


她說不清楚現在心裏頭的感覺,隻是那種熱熱的、暖暖的、又甜甜的,仿佛整個世界就隻剩下自己和電話對麵的那個人,在咫尺相對。


明明他不在自己身邊的。


蘇黎卻好想飛奔到他那裏去,緊緊抱著他,然後說,我愛你。


但是最後她還是忍住了,畢竟不是剛談戀愛的時候,鬆了心頭那口氣後,她還是挺累的,所以又聊了幾句,才把電話掛斷。


鄒晉從後視鏡裏偷偷的看陸千麒的表情,他還從來沒見過陸千麒含情脈脈的樣子,


可惜是對著電話,沒對著蘇姐,要是蘇姐在恐怕會幸福死的。


陸千麒是直接找了醫院的朋友,讓他連夜值班幫忙做鑒定。


鑒定結果一般最快也要一天出來,但是陸千麒壓著這朋友必須盡快,用最快的速度去找結果。


既然這老爺子不告訴他。非要玩什麽父女有沒有緣分的花招,可陸千麒更願意去了解,誰才是蘇黎的親生父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