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陸家的現實(1/4)

但蘇黎寧肯讓陸千麒認為是她的緣故,所以輕聲說了句,"老公對不起讓你為難了。"


陸千麒側頭,倒是笑了笑,"沒事,以前我也不喜歡應酬,很無趣。對了,你看看那邊聊天的年輕人,你對誰印象最好"


陸千麒指著的是那群好容易湊到一起的年輕人。


有陸天凡的女兒陸靈犀,有陸迎荷的兒子鬱星緯。也有陸飛揚的兩個女兒陸若楠和陸夢晨總之一群年齡相仿的人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倒是非常熱鬧。


剛才在門外的時候,陸夢晨還和陸千麒聊了蠻久,這個和蘇黎年歲相仿的女孩子因為從國外回來,對蘇黎的態度倒是很好,性情也熱情大方的很,按說蘇黎對她的印象很是不錯。


至於其他人,因為今天來的人太多,她之前就低調,這次更低調。好幾個名字都對不上號,哪裏來得及去評判這些年輕人的印象值。


陸正青這次沒湊到一堆去聊天,而是陰鬱的坐在另外個角落裏喝悶酒。


陸千麒偷偷的和蘇黎說,他在獅城再度铩羽而歸,也就是他借過去的幾千萬,又成泡影了。


蘇黎這次是又看了眼陸正青,也發覺陸正青今天的造型都比以往頹廢,按理說陸正青是不會穿的那麽簡單,連領帶都不打就這麽過來了,可事實是。他的確是這樣來的。


而陸正青的父親陸紹北同樣神情非常難看,他一直都在和自己的二哥陸飛揚低聲聊著,不知道在商量著什麽。


蘇黎和陸千麒現在的腦回路根本就不在一個頻道上。


蘇黎想的是今天怎麽和老爺子接觸的問題,而陸千麒想的是,這麽多人裏。到底誰是蘇黎的爹。


連蘇黎自己都沒有再去考慮這個問題,陸千麒比她還上心。


當然,陸千麒也有自己的安排,他提前選定好名單,讓鄒晉想盡辦法把他們的頭發給拿到手,這樣也好進行dna檢測。


不過陸千麒心裏頭其實已經有點譜了,偏是蘇黎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甚至連猜都不願意去猜,他當然知道蘇黎是因為自己,因為他的原因不想和自己的父親相認,心裏頭稍微熱了下,陸千麒在蘇黎的鬢發上親了親,"你不餓一會大桌也吃不了什麽,還是墊點肚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