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好不要臉(1/4)

蘇黎知道陸正青在獅城賭博被下套,但具體他輸了多少其實蘇黎並不清楚,心裏頭已經做好了準備蘇媛會借錢,隻是接下來該怎麽進展其實她也沒譜。


見蘇黎麵色陰晴不定,蘇媛也有點拿不準,不過按理說蘇黎現在被陸千麒那麽寵著,總該掌握點財權吧何況在蘇媛心裏,蘇黎可不是個省油的燈,能讓陸千麒在大庭廣眾下公開承認蘇黎是自己的未婚妻,這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所以蘇媛篤定蘇黎手上有錢。


蘇黎手上的確有錢,但那基本上都是自己掙到的,除了君遠外貿的那筆股份,她認為和自己沒什麽關係,所以單獨開了張卡存上。


雖然和陸千麒已經在一起,但蘇黎的理財觀念依舊是分開的,陸千麒的就是陸千麒的,她自己的就是她自己的。因為很少有過缺錢的時候,她也沒有找陸千麒要過,一向都自給自足。


不過之前陸千麒去四九城治病。因為他始終昏迷,所以蘇黎拿的都是自己的錢去補貼他治病的開銷,說句老實話,不提到錢她還注意不到,手頭的餘額似乎已經不那麽多了。


"借多少"


"唔我想,借個幾千萬應該沒問題的吧,小叔手頭的公司經營的都那麽好,這四合院更是我們南城最好的地段的房子"


蘇媛的話讓蘇黎的手微微一抖,她以為自己聽錯了,"多少幾千萬"


陸正青出去賭了這麽多


蘇黎這已經是大驚小怪了。如果她知道陸正青現在賭出去近四億,現在拆借幾千萬還是想回去翻本,她這種雖然見過這麽多錢但沒有親自花出去過的人,絕對會瘋掉。


蘇媛沒想到蘇黎的反應會這麽大,隻好又開始打親情牌。"黎黎你覺著太多了麽其實你想想,我們兩個對施仁也算是很好的吧沒打過沒罵過,一直都很疼愛,這幾年施仁被我們養的這麽好,就算看在這個份上,你也得幫我們一把啊。"


蘇黎臉都紅了,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這是變相的在和她要施仁的撫養費嘛


可笑,當初如果不是他們把她送到監獄裏去,施仁至於三年都沒有在母親的身邊,還叫了他們兩個三年的爸爸媽媽


就在蘇黎想要直接拒絕的時候,小白忽然間站了起來,耳朵豎起,徑直朝著外麵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