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渣男又找來(1/4)

三億現金,那倒是滾得格外多。


陸千麒略有點意外,這局做的迅猛,做的甚至非常快,陸正青居然敢借出三億來,膽子倒是真不小。


"你借的太多,小心他還不上。"陸千麒伸手接過華墨遠遞來的借條,每一張都清晰的寫著數額,越往後數額就越大,當然數額越大滾出的利息也非常驚人。


華墨遠搖頭。"他在借的時候,我們已經對陸家名下屬於陸紹北和陸正青的公司進行評估,包括長白藥廠及永州房產在內的一些公司持股,預計能達到五億這個數值。"


"幸好你沒把心思動到我們其他人的頭上。"


華墨遠勾唇,"但是你們肯定會遭到池魚之殃,就算這樣,陸四爺你還要繼續下去"


"當然。"陸千麒毫不猶豫的挑眉,"不過是我們集體控股的公司會有些麻煩,但不至於對我們產生本質上的影響。而且一單子五億,憑空掙15億。我應該不虧。"


華墨遠難得笑了,"陸四少這次也是好算計,自己在幕後連手指都不用動,我這邊卻要勞心勞力做很多事情。"


"但你更不虧。"陸千麒端起麵前的茶盞,輕輕啜了口後才說:"還需要多久就能收網。"


"不出半個月。"華墨遠給了非常明確的答複。


不出半個月,那就是在今年家宴前就會讓陸正青跌到穀底,再也不能翻身。


陸千麒和華墨遠說的差不多,也就帶著蘇黎往家裏走。


蘇黎看陸千麒似乎心情不錯,便小心翼翼的問:"那件事有結果了麽你們到底是怎麽落套啊看樣子好快就收網了。"


"你不懂"


蘇黎心說自己哪裏會懂這麽商業的東西,隻好搖搖頭說:"我覺著我也不需要懂這些"


"是。不出半個月。陸正青一定會像喪家之犬那樣,就看他肯不肯放下身段求你。"


蘇黎其實想和陸千麒說,自己真的無所謂陸正青會不會求自己,她雖然恨對方,可因為她現在自己很幸福。所以有些事情她也就是那時間段氣了氣,隨後便也忘的一幹二淨。


相比較陸正青,很多事情恐怕都是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