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你喜歡她哪一點(1/4)

華家自己的主宅就在南凰廣場,上一次顧承允誤闖的,實際上就是華家在南城的主宅。


晨起時分,正是南城最美的時刻,天氣晴朗,萬裏無雲,而處處皆都散發著淡淡的草木花香。


這本是冬季,可在華家的大宅子外,這裏絲毫沒有冬季的感覺,透明的玻璃下。各色鮮花嬌豔綻放,而一種名叫木芙蓉的花,開的最是繁榮。


華家的一樓陽台,般般都是用來用午後茶的,但是每天早晨雷打不動的卻有一個人會在這木芙蓉花附近用早餐。


每當他坐在那附近的時候,華家的人都不會來打擾,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位仁兄最不喜歡在自己的私人時間,被他人打斷。


這位華家最嚴謹又最為冷漠的大少爺華墨遠正坐在這個屬於他的位置,慢條斯理的切割著眼前的食物。如果旁邊走過一個人的話,或者還會感慨,這人連吃飯的態度似乎都那麽認真。


華起浩其實有個遺憾,他雖然富可敵國,可是膝下隻有兩個女兒,後來女兒招來入贅的女婿,生下的卻還是兩個孫女。華墨遠不是華起浩的嫡孫,而是華起浩兄弟的孩子,後來過繼給的華起浩。


雖然不算親孫,但華起浩對華墨遠非常器重。家裏大大小小的事務也基本上交給他去辦。


華墨遠其人,已經算是華家這個帝國最有競爭力的接班人,然而他身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他自己的親兄弟每每談到過繼的問題,都對華墨遠分外的仇視。總覺著華墨遠占去了他的位置。


每一個家族都有自己的無奈,華家,其實也不例外。


陸千麒和華墨遠並不算太熟悉,但他也曉得華墨遠這個習慣,到達華家大門外,聽說華墨遠還在用餐,便也靜靜的在外候著,一點也不著急。


蘇黎好奇怪的看著陸千麒,"你和華家這位也很熟悉麽"


陸千麒微微搖頭,"不算太熟,隻是商業上有來往而已,之前君遠外貿和他合作過。對商業夥伴的生活習慣一定要足夠尊敬,才能合作長久。"


"哦所以華墨遠不喜歡別人打擾他吃飯麽"


"這倒不是。"陸千麒搖頭,"華家這位大少,生活嚴謹,作風苛刻,對別人嚴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