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哪裏厲害了(1/4)

而那些媒體也不是吃素的,雖然陸千麒隻是提了蘇黎的姓,關於蘇黎的身家背景的調查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這場內凡是可能認識陸千麒的女人們,都被采訪了一遍。


突破口,居然是在陸家的內部,這是誰也想不到的。


陸三爺陸紹北的兒媳婦蘇媛今天也跟著丈夫到了現場,蘇媛的臉色臭臭的,自然也清楚剛才紅毯上發生的那一切,所以當有媒體找到她,問這蘇黎的情況的時候。蘇媛是毫不猶豫的便出賣了蘇黎的底細。


原來蘇黎居然是陸三爺的前兒媳,在陸家的時候就和陸千麒這個小叔勾勾搭搭,可能也是因為貪圖富貴,後來還盜了陸千麒公司的百萬財產,被一紙訴訟送到了法院,最後判刑三年。那個孩子就是她和陸千麒勾搭的時候懷上的,至於後來她是怎麽又和陸千麒搞到一起,那可就不知道了,說不定是人手段高超,能力超群總之絕對不是省油的燈


這個消息可真是破天荒的讓媒體們開了眼界。本來還以為隻是個女人如何攀上枝頭做鳳凰的勵誌故事,沒想到居然還是個豪門內部糾纏不清的狗血橋段


於是很快就有媒體在現場直接把這故事搬到了南城最大的論壇上,配以繪聲繪色的描述手法,甚至自己還添油加醋了很多。


蘇黎當然不清楚這些,當她把吃的小盤子端在手上,牽著施仁到了一邊的圓桌旁,抱著他坐下後,讓他慢慢的吃。


小孩子有了吃的一會就高興了,把剛才被媒體一通狂拍的事情忘記的幹幹淨淨。


反倒是蘇黎,忽然間聽見身邊傳來聲輕咳。就見陸千麒之前帶過的那個小明星站在自己的麵前,她愣了下,倒是站起身來說:"曾小姐你好。"


這個曾銘銘在南城也算是小有名氣,畢竟是省主播,蘇黎見過她也都是因為她和陸千麒之間的緋聞。


現在人家找上門來。也不曉得是要示威還是挑釁,隻是唇角浮著一抹似有所思的笑意,"蘇小姐好厲害的手段啊。"


"嗯"蘇黎一下子沒明白,"哪裏厲害了。"


"做了那麽多不幹淨的事情,居然還能把四爺牢牢鎖在手裏,不是厲害是什麽"曾銘銘隨口回了句,手裏拿著自己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