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 其實也怕失去她(1/4)

蘇黎發覺或許以前她能夠平淡的麵對這個事實,可現在她突然間就接受不了了,剛要轉身,就聽見陸千麒冷哼了聲,"鄒晉你腦子是被驢踢過麽"


鄒晉先是愣了下,忽然間領悟過來,直接把本子一合,"不過我還是覺著吧,是時候帶蘇姐出去走走了,而且最好把施仁少爺一起帶出去。"


蘇黎愣了下。突然間不知所措的看向屋子裏的三個男人。


"嗯。"陸千麒這才麵色稍霽,"然後呢"


鄒晉這回真的有在認真思考陸千麒的心思,有句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這特麽男人心,也跟海底針一樣,關鍵苦了他這個小跟班,每天都要為了揣摩上意而努力啊。


"然後然後"鄒晉總算是領會了顧佩霜的意思,拚命的拍了下腿,"然後再找些媒體過來。把蘇姐的身份直接公開,還有施仁少爺都可以對外宣布"


蘇黎這次是真的傻愣在原地了。


怎麽回事


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麽


他不是在生自己的氣麽為什麽忽然間又變成這樣的情況


"既然你知道怎麽安排,那就去。"陸千麒先是趕走了鄒晉,又扭頭看了眼圍觀好戲的顧佩霜,顧佩霜趕緊溜走,再不做這三千瓦的大燈泡。


蘇黎轉身看向陸千麒,"四爺我"


"你什麽"陸千麒舒展了下身體,又往前走了幾步,直接走到蘇黎的麵前,目光灼灼。"我告訴你,就算你不想和我結婚,這輩子也是和我捆在一起的。我不管是誰威脅了你,還是誰在背後使壞,我倒是要向全城公布。我陸千麒的未婚妻就是你蘇黎,除了你沒有別人,而且就是先上車後補票,我看誰敢動你一根毫毛。"


蘇黎的身子微微晃動了下,一雙眸子不可思議的看著陸千麒,"你"


她最近話少,這一刻卻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她想說不行,他們不能這樣做,可是那股子氣憋在喉嚨裏,如鯁在喉,好半晌才柔聲問了句,"四爺你不生我氣了"


"生氣。"陸千麒又板起了臉,"還是非常不想理你。但我已經為你做了那麽幼稚的事情,你以為想拒絕就那麽容易拒絕得了"


其實陸千麒也怕失去蘇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