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這麽狠心對她(1/3)

見蘇黎始終不解釋,陸千麒眼中滑過一絲隱然的痛意,而後慢慢的化為烏有,最後如同消失在蔚藍天際的煙雲,冷靜而又幽然,"我倒是忘記,你就算不是我老婆,也始終逃不過我女人的這個身份,不過以後是唯一的女人,還是眾多女人中的一個。還得看你自己做的好不好。"


蘇黎吃驚的睜大眼睛,"四、四爺你生病了"


"生病了也不妨礙我有需求。"陸千麒冷冽的話讓蘇黎漸漸有點渾身發涼。


"可我現在還懷著孕。"


"都說三個月以後是穩定期,你這是欺負我不懂"


蘇黎發覺自己居然說不過陸千麒了,眼淚已經開始在眼眶裏打轉,最後不得不向他妥協。


這次是她的錯,所以她也認錯。


可是她真的不想失去陸千麒對她的感情,也不想他徹底的冷淡自己,如果用這樣的方法可以挽回,她願意去嚐試。


隻是在躺下去之前,她還是請求了句。"四爺你溫柔點,我真的怕孩子有事"


可是在陸千麒的腦海裏,他已經開始上火,開始糊塗,他明知道蘇黎不是故意要說那樣的話,他甚至也答應過她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會信任她,可是在遭遇到拒絕後,他還是忍不住去用刻薄的言語去傷害她,用不體貼的行為去對待她。


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法,但他現在腦子裏一片混亂。


也許是酒精上頭。也許是情緒炙熱無法宣泄,他其實不應該這樣的。


但是蘇黎居然真的不再喊他老公,而是改口叫四爺,真的是氣、氣死他了


天蒙蒙亮的時候,蘇黎掙紮了下。才紅著臉從陸千麒身邊爬起,自從懷孕後她已經很久沒有和他這麽親熱過,昨天他雖然一開始是有點過分,卻也刻意避開她小腹的位置,動作倒也不算劇烈。


她現在渾身上下都是各種印記,仿佛被貼了標簽一樣的可怕。


蘇黎扭過頭,就見陸千麒那雙冷冽的眸子已經凝在了她身上,"四爺你醒了燒退了沒"


蘇黎上手想去探試下,被陸千麒直接擋開,"酒醒了,頭還疼。"


見他的聲音還是和昨天一樣那麽冷淡,蘇黎心裏微微酸楚了下,他果然還是不肯原諒她麽猶豫了好一會,她才柔聲說:"那我出去買點治頭疼的藥,你先睡。"


蘇黎見陸千麒沒有說話,便也緩緩起身開始穿衣服,和陸千麒冷戰當然不是她想見的場麵,她甚至都不知道這種場麵會持續到什麽時候。


回身又瞥了眼陸千麒,蘇黎才默默的走了出去。


傅雲雙正在院子裏幫忙收拾著雜草,見蘇黎走出來還奇怪的問了句,"蘇姐你要出去啊"


"嗯。我出去買點止痛片。"蘇黎笑了笑,"昨晚白錦然回來了沒"


"回、回、回了。"傅雲雙的臉瞬間紅了,馬上就開始結巴起來配。


情竇初開還真是美好的感覺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