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她想卻不敢(1/3)

到家又是一番折騰,從羅菲木俊傑的迎接,到小白的口水襲擊,再到給小白介紹顧佩霜與顧承允,花費了不少時間。


眼下已經是入了冬,院子裏不比春夏那種時節,好在有些常青的綠樹,讓這小院依舊頗有味道,而小白時常喜歡玩耍的水池與小橋,更是令顧佩霜嘖嘖稱奇。他以為他們四九城那邊的四合院已經算是不錯,沒想到在南城,還另有天地。


兩個阿姨幫蘇黎把行李拖進臥室,過了三個月的孕期,蘇黎總算沒有之前那麽容易犯困,精神還不錯,她就自己開始收拾起行李來。


羅菲趕緊進來幫忙,讓蘇黎坐在旁邊休息,她來幹活就行。


蘇黎坐在臥室的沙發上,捧著水用力的喝了口。才歎了口氣,"之前覺著離開南城是件好事,沒想到還是想念這裏的一草一木啊。"


"當然了,我們在南城都待了多少年了。"羅菲幫蘇黎從行李箱裏取出幾份文件和書,"這些放哪裏"


蘇黎打開床頭櫃,"放這裏。"


她剛說完,就看見擺在床頭抽屜裏的離婚證,忽然間就怔忡起來。


蘇黎取出離婚證,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歎了口氣,早知道會出現今天這種情況。當初她一定不會提出離婚的要求。


現在婚已經離了,她這個前妻卻又和陸千麒同居到了一起,還懷上了第二個孩子。


問題是她現在想複婚,卻又不敢複婚。


她答應陸老爺子了。


羅菲本來還見蘇黎情緒高漲的,突然間身周的氣壓一低。她奇怪的扭頭,就見蘇黎拿著離婚證在那裏唏噓,猶豫了下便問:"黎黎啊,你有想過,如果四爺向你求婚的話,你比較喜歡什麽樣的場景啊"


蘇黎愣了下,"求婚"


"對啊。你就沒幻想過嘛"


蘇黎忽然間訕笑出來,把離婚證又給放回到抽屜裏去了,"他怎麽可能求婚嘛,這本來就不是他的性格。"


羅菲幹咳了聲,"難道你就不想"


"想是一回事,但他做不做又是另外回事啊。四爺那種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讓他說句我喜歡你都難於上青天的,何況是求婚這種事情。"


"所以"


"所以他的求婚風格,大概就是直接拉到民政局,把證辦了,然後再告訴大家我們結婚了,就這麽簡單吧"


"蘇黎你對四爺是有多沒信心。"


"這不是信心的問題,是太了解他啦。"


蘇黎也就是隨便和羅菲扯著閑話,其實她的確憧憬過求婚,但現在複婚都是個大問題,何況是求婚。


雖然在四九城的時候,陸千麒有說過,我們回南城就複婚吧。


但好在回來之後他還一直沒有提,蘇黎還不知道怎麽和他說。關於結婚的事情,恐怕是沒戲的了。


羅菲也不曉得蘇黎在想什麽,忽然間碰碰她的胳膊,"對了,明天陪我出去試試婚紗。"


"試婚紗"蘇黎愣了下,忽然間欣喜若狂,"你要和俊傑結婚了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