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誰也拆散不了我們(1/3)

鄒晉有點不爽的拍了下安穆的胳膊,"現在又不是真的會癱瘓,隻是在診療當中而已,你講的太嚴重了。"


安穆聳肩,"我隻是照著醫生的原話敘述而已。"


"這醫院是南城最好的醫院了麽"蘇黎忽然間打斷了二人的對話,顫聲問。


鄒晉趕緊回複,"蘇姐你別著急,大爺已經在聯係國外的幾個醫生過來,說是聯合會診,肯定會治好的。就是太太這個人也太心狠了哎老爺子那邊不知道能不能治治她。"


蘇黎咬了咬唇。"我進去陪他,有什麽事情喊我就好了。"


鄒晉還想說點什麽,可看著蘇黎那背影,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麽安慰。


蘇黎是他見過的最堅強的女人了,她居然在聽見這種消息後,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而是默默的又返回了那個病房裏。


鄒晉轉身,認真的看著安穆,"我知道你這個人有時候比較冷血,但能不能下次說話多考慮下。"


"我考慮的很周全啊。我這也是斟酌著看人說話好麽"安穆瞥了眼鄒晉,"瞞著她做什麽,她有權知道全部的事實。"


鄒晉被安穆氣的沒話講,快步離開走廊,直接去樓下取餐。


蘇黎怔怔的靠在陸千麒的床邊,把施仁抱在懷裏頭,施仁特別奇怪的問蘇黎,"媽媽,爸爸怎麽都不理我的啊。"


剛才他按照媽媽說的,一直和爸爸說話。可一句回應都沒有得到。


蘇黎摸了摸施仁的頭發,壓製住心頭湧起的悲傷,柔聲回答,"爸爸睡著了啊,肯定沒辦法回答你的。施仁累不累啊,累的話媽媽先抱你去床上睡會"


"不呢。我想陪著爸爸媽媽。"施仁坐在蘇黎腿上,特別補充了一句,"還有妹妹"


蘇黎笑了出來,目光溫柔,"對呢。誰也拆散不了我們一家四口誰也拆散不了的。"


她的目光落在陸千麒臉上,李和玉居然為了逼迫他娶李敏,用了那麽下作的手段,這女人到底還有什麽做不到的可是陸傅今根本不可能為了陸千麒,去懲罰李和玉。


陸傅今今天能讓陸天凡過來救場,恐怕和她自己有關,因為陸傅今知道蘇黎是陸家人,如果不是蘇黎有危險,或者陸傅今還是會置之不理。


所以蘇黎才會選擇親自帶人去和李和玉交涉,她也是置之死地而後生。


隻是她沒想到李和玉會用了那麽激烈的手段去對待陸千麒,就算陸千麒聽她的話去娶了李敏,將來也不會再是以前那個瀟灑自若的陸四爺,而會成為李和玉可以操控的傀儡。


蘇黎雙眸微斂,所以幸好她之前的預感是正確的,想盡辦法把陸千麒給救出來也是正確的,再多等幾日,說不定他身上的藥力會更足,到時候治療的難度隻會越來越大。


忽然間蘇黎做了個決定,她猛然間站起身,走到門口打開門。對鄒晉和安穆說:"我想了想,能不能聯係下大爺借用下飛機,我想帶四爺離開南城去治療。"


"啊不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