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撥開雲霧見青天(1/3)

蘇黎的心瞬間涼了,又來人了


但這次從車上下來的,居然是陸天凡和陸元鋒父子兩,陸元鋒麵露苦笑的看了眼屋子裏的眾人,但卻沒有說話,說話的是陸天凡。


陸天凡身為陸家老大,自然有其氣度和魄力,雙手一背便冷聲說道:"都是自己家人,在這裏鬧成這樣,像話嘛"


李和玉還沒有來得及開口,陸天凡就轉身看向包圍著宅子的那些人,當先就和領頭的說:"把你們的人都散掉。這是我們自己家的事情,誰給你們的權利到這裏來撒野,另外,今天的事情,一個都不許說出去,我們陸家,丟不起這個臉"


"陸天凡,你是幫著這死丫頭的"李和玉不可置信的叫出了聲。


"什麽叫死丫頭"陸天凡又轉過頭來,平日裏寬厚慈祥的麵容上,浮現出難得的怒意,"什麽叫幫我是替老爺子過來,做調解的還有你們。都給我把槍收了別以為在南城的土地上,就可以沒有王法了"


這次陸天凡是衝著蘇黎帶過來的人說的。


蘇黎顫聲說:"你們,聽大爺的,都把槍收掉。"


但是蘇黎還抵著李和玉沒有放,她強迫她跟著自己一起走到門口,對陸天凡說:"大爺,我請你先派人把四爺送去醫院,他現在真的有危險。至於其他,我蘇黎做錯的事情,一人做事一人當,我願意承擔今天所有犯下的錯誤。"


陸天凡眸色複雜的瞥了眼蘇黎,這個叫蘇黎的女人怎麽就那麽倔強。真是讓人無奈至極。


他讓陸元鋒帶人過去把昏迷的陸千麒接過,"先送醫院,剩下的事情我來處理。"


陸元鋒點點頭,他還對蘇黎做了個手勢,意思是讓她聽自己父親的話緒。


蘇黎頗為感激的點點頭,她當然知道陸天凡父子的好意。否則不會一開始就讓外麵圍著的人離開,把這麽麻煩的事情先演變成家裏的事情。


陸家內部的事情,自然就沒有那麽嚴重了。


陸元鋒和鄒晉先送陸千麒離開了老宅去往醫院,蘇黎的心才漸漸放了下來。


她自己先一步鬆開了對李和玉的控製,額上已然是滲出不少汗珠,蘇黎苦笑著說了句,"對不起太太,我不是故意的,我隻是想帶四爺出去。"


為什麽陸傅今明知道李和玉對他不貞,卻還能讓李和玉把持著陸家的大權,如果陸傅今一早采取壓製手段,或者李和玉也不至於囂張成這樣。


可即便蘇黎知道全部的事實,她也不能說出來,尤其眼下李和玉還是陸家的六太太,名義上陸傅今最喜愛的一位妻子,能力最強的一位妻子。


"啪。"一聲清脆的響聲在陸家大堂中響起,羅菲驚呼了聲擋在蘇黎麵前,小白剛怒吼一聲幾欲上前去咬李和玉,被蘇黎急忙喊住。


她捂著臉,絲毫沒有發怒,今天能在這裏保住自己的孩子,又把陸千麒救出去,她根本不想再多餘生事,隻是靜靜的說了句,"你們都散了,我自己留下和大爺、太太溝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