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你沒事吧?(1/4)

今天一行,李和玉應該已經懷恨在心,蘇黎如果就這樣放過李敏回去,恐怕也會被李和玉這種女人折磨的很慘。


除非陸傅今看在陸家的分上護她一把,否則蘇黎定是不會見到明天的太陽了。


想到這裏,蘇黎咬了咬牙,狠狠甩開鄒晉的手,又朝著陸千麒的方向撲了過去,"陸千麒你忘記你說過的話了麽你就算忘記我了,你也不應該不記得施仁和你第二個孩子。陸千麒你給我回來啊"


鄒晉暗叫一聲糟了,趕緊比了個手勢,讓自己的人趕緊包抄過去,務必要保護蘇黎的安全。


眼下和李和玉已經呈對敵之勢,鄒晉不得不被迫將今天的計劃執行下去。


樓上的黑衣人包括揚天都微微一愣,趕緊圍上前試圖把陸千麒給帶走。


蘇黎已經沒有別的想法,她隻是想著無論如何今天都要搞清楚陸千麒的問題,大堂中瞬間陷入一片混亂當中。


李和玉高聲喊著:"都瘋了嗎還不給我攔住她"


忽然間一柄冷冰冰的槍不知不覺中直接指向了她的頭頂,李和玉瞬間額上滲出了汗珠,斜睨著來人。正是姍姍來遲卻又恰到好處的白錦然。


"你也是陸千麒的手下麽居然敢拿槍對著我,好大的膽子"


"對不起,我隻聽四爺和蘇黎的話,別的人沒權利號令我。"白錦然絲毫不拿李和玉當回事,而是示意了下,"撤掉你的人,否則別怪我不客氣。我們這些人反正也不是你們明麵上的人,生死本來也不在乎的。"


蘇黎見白錦然居然出現了,內心稍稍鬆了口氣,也正是因為白錦然突然間拿槍指著李和玉的頭。哪怕是揚天等人也暫時不敢動作,隻是站在了二樓樓道口上僵持著。


鄒晉悄悄的挪到白錦然身邊,捅了捅他的胳膊,"你、你怎麽來了"


"何止我"白錦然示意他看外麵,就見傅無雙同樣是緊張的站在門口。但她身後也跟著一幫子人,可能是宋嘉良之前的殘餘力量,還有羅菲和木俊傑不過羅菲為了壯膽,還把小白給帶了過來。


小白那如同雄獅一樣威武,徑直衝到了房子裏,嗷嗚一聲就撲向了攔著蘇黎的那個男人。


藏獒的力量不亞於一個成年的男人,小白的這個舉動直接將那男人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