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 我來見四爺(1/4)

蘇黎跟著李和玉走進了老宅的大堂,大堂裏同樣是站了很多人,看起來就如同兩方對峙一般,形勢咄咄逼人。


李和玉沒有讓蘇黎坐,而是僵硬的站在台階上,務必要高人一等的斜睨了蘇黎一眼,"蘇小姐你居然強押著我們千麒的未婚妻,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你這麽胡鬧,真的以為我們陸家還能接受你這種不三不四的女人麽"


"我本來就沒想過您會接受我。"蘇黎勾唇,強迫自己擠出一絲笑容來。"我來這裏,是要見四爺。"


"他不會見你的。"李和玉冷冷的拒絕了,"你以為自己是什麽東西,想見我兒子就給你見。"


"如果太太您一定堅持這樣,那就別怪我對李敏小姐做出什麽過分的事情了。"蘇黎的右手握了握拳,門邊傳來李敏的一聲痛呼,這讓李和玉的臉色瞬間變得更加難看起來。


李和玉狠狠的盯著蘇黎,就像看著一個惡心的生物那樣,但是轉而她卻又笑了出來,"笑話。你把我當什麽人了蘇黎我告訴你,還從來沒有人這麽當麵和我對著幹,更不可能和我談什麽條件"


連珠炮一般的聲音在大堂中響起,"我告訴你,是陸千麒自己不要你,你在這裏無理取鬧沒有任何意義你這樣做,隻會讓人覺著你不要臉到了極點。"


蘇黎今天來,就已經做好了會被李和玉罵的準備,而且就算和李和玉撕破臉她也在所不惜,她今天是必須要見到陸千麒。


"如果四爺真的不要我。隻要他一句話,我今天也就認了。"蘇黎揚起頭來回應,"但是,請太太務必讓我見一次四爺。"


"放肆別給臉不要臉。"


蘇黎沉下氣來,"如果太太今天不讓我見四爺。那別怪我就把李敏小姐帶回去看管著,她和四爺的婚事既然已經滿城皆知,我想太太也不希望訂婚儀式上,隻有新郎沒有新娘。"


"你敢和我們陸家拚勢力你以為千麒手底下那些烏合之眾真的能做什麽天大的事情"


"不敢。"蘇黎果斷回答,"我從來不覺著在南城能和陸家拚,但是今天如果不能見到四爺親自和我說句話,那蘇黎今天,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這死丫頭的意思是,如果今天看不見陸千麒,她就會讓手下的人弄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